close

心得打完了,但是那天的行程不能不打XD
曲折過後,是甜蜜的豐收!

時間: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大主角:柯南

成員:小馨、小儀、我
 

心得文請見→ 名偵探柯南-天空的劫難船*觀後心得


PART I.

以下,就是我在心得文中略過的波折之旅...

因為那天早上我得上課上到12點半,所以我們是選擇看德安2點15分的場,結果...

德安整個整修整很大,大門口都不見了 囧

而電影廳那樓排隊流程整個規劃很不當,輪到我們購票都已經...2點35了R44.gif 

本來一開始的打算就是看完柯南後大家一起吃飯聊天,所以看2點15分那場的話時間上來說剛剛好,但這下子鐵定只能看4點25分那場,看完的話又太晚了,所以我們用手機求助遠在南部的阿熏幫我們查一下日新的時刻表看有沒有三點多的場次。

幸好阿熏正在用電腦,她幫我們查到日新3點10分有一個場次,所以我們三人就立刻飛奔去搭公車前往日新!

是說因為我們三人對日新很不熟,所以我還打電話給阿喵問她到日新要搭哪輛公車...XD

在此感謝阿喵的協助>w<

順利地,我們在三點前就抵達了日新,而且司機還很好心的提醒我們該下車了,否則我們就坐過站了y09.gif 

不過悲劇的是...

在買好票後我一個抬頭,發現貼著一張公告,寫著只有前90名才有柯南徽章

什麼?!?!?!

詢問了一下,是的!徽章已經沒有了031.gif 

不~~~~~~~~~我的徽章026.gif 

居然只有90個也太誇張了,我記得有一年我下午五六點才去新光看柯南,徽章還有呢!

怎麼日新你只有90個啊?這樣一個場次都不夠吧><

總之,很悲劇的,沒有限量徽章 

是的!

在7月11日來臨之前,我心裡一直很難過沒有徽章T T

但是從7月11日開始我不難過了XD
因為,小馨幫我要到徽章,並且在7月11日那天拿給我了!

在此感謝小馨的妹妹-張小嘉的割愛XDD

喔喔!真的超感動的>w<

讓我到現在打這篇文都還是熱血沸騰啊!XDDD

謝謝!謝謝!y17.gif  

01.jpg

我閃亮亮的柯南徽章R47.gif

好的,曲折的電影之路到此有個美好的結局XD

接下來呢,就是我們在看完電影之後的行程啦XP 


PART II.

看完電影之後,我們三人便搭公車前往一中街聚餐=ˇ=

聚餐的地點是,A-Sir~

有志一同地,我們三人想點的餐居然一樣XD

不過最後,為了能夠多方嘗試,當然還是都點不一樣的啦XP

一起share~ eating.gif 

首先,是小儀的餐點:

03.jpg
 
接著,小馨的:

02.jpg

最後,我的:

01.jpg

都很好吃>w<

邊吃邊聊天~

話說,小馨生日時,本來要把生日禮物寄到台南的,結果我來不及XD"

當時在電話中祝她生日快樂,並且承諾等她回來台中一定給她~

不過...

我禮物是準備好了,但是我卡片來不及寫(噴)

所以,在壽星在我旁邊的情況下,在我強力要求壽星不得偷看的情況下,開始振筆疾書

因此,出現了以下畫面XD

08.jpg

喵哈15.gif

卡片寫好後,當然就是正式交給壽星啦!

然後,我在卡面的背面做了個"神秘機關"...XDD

其實還滿緊張神秘機關不會奏效,但事實證明,不但奏效,而且效果相當強大啊!XP

請看以下畫面~~~

這是,還沒將卡片翻面時的表情:

04.jpg

這是,看到我的神祕機關的表情XD

05.jpg

是有沒有差這麼多?!XD

啊~我真是太厲害了R03.gif

至於神秘機關到底是什麼呢?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R07.gif

由於小馨占據難約排行榜第一名已久,所以這次是久違的見面,自然有許多話題要聊的~除了討論柯南的觀後心得外,還包括小馨的春天史XDD

太多話可聊,太多話好聊,不聊則以,一聊驚人。

這麼聊下來的結果,是聊到了晚上九點多...XD

我們都沒想到居然聊了那麼久=w=

整個很high啊XD

最後,就以合照來個Happy Ending囉~=ˇ=

06.jpg

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