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1日的第二攤~與小馨、小儀的一中約會行=ˇ=

好啦!時間地點一目了然,不再贅述XP

而這天約會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將來"花女孩聚餐"的碎花洋裝是也~058.gif  

這是由小米米提出的主意y09.gif  很新鮮哪XD

我的話是已經有了XD

不過小馨沒有碎花洋裝,小儀雖然已經買了一件但是後來覺得不太合適,所以決定重新尋找~。

因此,就有了這次一中約會行的行程XP

實際上就是尋找碎花洋裝之旅304.gif

是說,那天一見面小馨就說有東西送我,而小儀則伸出了兩個拳頭問我猜猜看"禮物"在哪?XP

結果,猜錯了 囧

不過,不管猜對還是猜對錯,禮物最後還是來到了我身邊~就是柯南的徽章啦XDDDDD

雖然謝了很多次,還是要說一聲謝謝! >w<

在驚喜過後,就開始尋找碎花洋裝啦~

探訪了好幾家店,沒有找到合適的。


走著走著,最後我們來到了小巷子裡的一間店,衣服都可以試穿,所以兩位準花女孩就開始積極物色囉~XD

之後,就是無止盡的變裝秀15.gif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兩人都找到了中意的碎花洋裝~

而我呢...

畢竟美麗的衣服當前,加上目不暇給的變裝秀,我也不由自主的挑起衣服、換起衣服,然後...

買了衣服(噴)

果然,女孩們一起出來逛街一定會花錢,就算原本沒有要買,最後錢還是會不知不覺不見了XD(天音:這是被偷了吧?!=口=) 

總之,買了新衣服三人都很開心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