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紺碧之棺》電影上映日的新聞報導~
柯南,你最棒了XD
2007-07-21 00:26 發表於 語亦菲揚

名偵探柯南《紺碧之棺》上映日報導全記錄
本週新片》柯南第11彈「紺碧之棺」

來源: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3935871.shtml
【Upaper╱文/記者黃琬軒】 2007.07.20 03:23 am


片名:柯南第11彈「紺碧之棺」
圖/福斯、阿爾發、海鵬、向洋

片名:柯南第11彈「紺碧之棺」

卡司:山本泰一郎

劇情:小五郎和柯南一行人來到「神海島」渡假。這座島嶼流傳著寶藏傳說。首先,小蘭和園子遇到了一群寶藏獵人,沒想到其中一名獵人突然遭到鯊魚群的攻擊身亡。聞訊趕來的柯南發現這名獵人的死因很詭異,便開始尋找行蹤詭異的獵人下落,並試圖解開寶藏傳說的秘密。這些獵人綁架小蘭和園子,柯南要如何去搭救他們?寶藏傳說又蘊含什麼秘密?即將一一解開。

【2007/07/20 Upaper】@ http://udn.com/



不畏艱難的名偵探柯南 正面形像成榜樣

來源: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9/3933652.shtml
【聯合新聞網╱編輯賴中慧/整理報導】 2007.07.18 04:56 pm


向洋影業/提供

暑假固定跟觀眾見面的【名偵探柯南系列電影】,每年循例都會與福利團體合作,招待「弱勢兒童」優先觀賞柯南電影版,讓他們過一個歡樂的暑假。日前於威秀、美麗華等7間影城同時舉辦特映會,專門招待來自全省中華基督教救助學會、中華民國紅心字會、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勵馨文教基金會和聖道育幼院近千名院童到戲院觀賞柯南第11彈【紺碧之棺】。

【名偵探柯南】中因事件而縮小的柯南,外表變成看起來跟一般小學生沒什麼兩樣,但他過人的勇氣,冷靜的判斷力等特質,以及面對問題時追根究底的態度,成功破解了很多常人無法辦到的案件。這樣不畏艱難,繼續勇往直前的正面角色個性,是小孩子們爭相學習的對象。藉這次活動,除了希望能夠喚起社會大眾對「弱勢兒童』的關切、提昇品格教育外,更希望「柯南」的正面特質能夠成為榜樣,讓他們更有勇氣,用更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

在特映會的現場,各定點的戲院都準備了可樂和爆米花給前來觀賞的兒童,並且贈送他們柯南的書籤、胸章等紀念品,令大家興奮不已。影片開頭一段驚險的警匪追逐戰立即吸引大小觀眾的目光,而尋寶過程中,還穿插了阿笠博士慣例的冷笑話猜謎,讓大小朋友們哈哈大笑,而到了電影末段,更展現了小蘭與園子間深厚的友誼。隨著電影放映,也讓這些孩童過了一個歡樂的夜晚。

◎柯南電影介紹 http://stars.udn.com/star/StarsContent/Content12676/

【2007/07/18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柯南《紺碧之棺》 海底尋寶揭命案

來源:蘋果日報  2007-07-20

親子共賞
【鄭孟緹╱綜合報導】日本漫畫《名偵探柯南》系列電影每年暑假都登「台」報到,今年也不例外,第11部新作《紺碧之棺》搭上電影《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掀起的海盜熱潮,在日本連續兩周蟬聯票房冠軍,票房大破25億日圓(約6億7千萬元台幣)。

購票2張送徽章
「紺碧之棺」意指沉睡在大海中的神祕寶藏傳說,劇情描述毛利小五郎帶領柯南一行人來到太平洋上的「神海島」度假,該島自古流傳海底宮殿及300年前女海盜留下的寶藏傳說;他們潛水玩樂時遇到正在尋找寶物的寶藏獵人,其中一名獵人突遭到鯊魚攻擊身亡,柯南卻發現他的死因不尋常,展開調查。
今起至全省戲院購買電影票兩張,可獲一枚限定版柯南金屬紀念徽章,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洽movie.conan520.net網站。



《名偵探柯南-紺碧之棺》
來源:爽報  2007-07-20

導演:山本泰一郎
劇情:毛利小五郎帶領柯南等人到「神海島」度假,遇到正在尋找寶物的寶藏獵人,其中一名獵人突然遭到鯊魚攻擊身亡,柯南覺得很不尋常,因此展開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