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柯南(新一)今年生日那天發的文XD
不過現在仔細想想,蠟燭不知道要用幾根(飄)

[2007.05.04]今天是新一(柯南)的生日~生日快樂!XP
2007-05-04 22:08 發表於 語亦菲揚
喔~今天是新一(柯南)的生日呢XP

      

我說新一呀,你真的是永遠的17歲呀!

想當初都是幫"大哥哥"你過生日的,現在我居然跟你一樣是17歲了@@

照青山大魔王的說法,完結篇還早呢!到時候我就要以年紀比你大的"姊姊"身分幫你慶生啦(飄)

話說,你每次生日都要別人提醒才會記得,該改進了吧~大偵探!=ˇ=

照慣例,每次你生日這天我都會吃蛋糕,今天也不例外囉XD

偷偷問一聲...小蘭有沒有幫你(柯南)慶生呀?(笑)對小蘭好點吧!人家等你很久了(按照現時時間來算,人家等你11年啦!)

總之~新一(柯南),祝你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BY 柳兒

 
 
 






。回覆。(只截取幾則)

ur爸爸:
= =嗯,昨天看小柳柳的日記就知道了
嗯,我還是習慣叫柯南= =+生日快樂啊!!
說起來= =我很少幫漫畫人物慶生= =++
不過,小柳柳啊= =++照我目前觀察
幾乎= =+只要是偵探= =+都會忘記自己的生日(例:服部平次、金田一等)
嗯= =我也常忘了自己的生日呢!!...XD
至於小蘭嘛= =是一定會幫柯南和新一慶生啦!!
只是只能用聽的而已= =++ (沒辦法,新一能連絡小蘭的,就只有打電話)
只是= =我有個很大的問題
那就是........................
            .
            .
            .
            .
我也想要吃蛋糕.......XP


我:
蛋糕好吃吧=ˇ=
話說,現在想想時間真是恐怖!小蘭都已經等柯南11年了(不會要跟楊過比拼吧?)
其實正確來講是13年才對,11年是我用電影上映的時間來推的,從開始連載開始算的話應該是13(好久遠)
PS.ur爸爸,我也很納悶,怎麼大偵探都會忘了自己的生日(飄)


小米米:
沒關係啦!
王寶釧苦守寒窯18年,小蘭才11年而已...不算什麼的(小柳柳巴)。
不過,我都18歲了!新一還在17歲,這種fu好奇妙啊!
我們還可以跟新一一起過幾個17歲呢?我等著。
另外。
說到苦守寒窯18年,前幾天的報紙上,有一篇現代王寶釧的故事...那個故事,好感人。
「我一定會回來」妻苦守51載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503/11/dpyl.html


小馨:
我也在電視上看到那個新聞喔~!那個老公還餵他老婆吃飯,整個超感動。
51年都只用書信耶~!超偉大的!

﹝痾~離題了!﹞

咳咳,痾,現在是,對了,祝新一生日快樂!!=ˇ="
話說,快點結局啦~!
我想看小蘭知道真相的表情和小蘭跟新一的婚禮!!=ˇ=
話說,仔細研究,這兩個演了13年卻都還是高中生﹝國小生!?﹞的,真的很倒楣耶~!
﹝他們﹞短短的1~2年,就發生了那麼多集的命案,這樣一年365天都要有事件發生耶~!= =
這種機率真是......= =

好啦,祝新一生日快樂比較重要!!=ˇ=

為永遠不老的新一歡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