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絕對不能夠不發(大笑)
屬於我跟小米米的植物(笑容無限大延伸)
米柳。
啊啊啊,真的很高興有這個植物,
是不是代表我跟小米米早就註定好了呀XDDD

[2007.01.17]米柳。
米:是植物也是我跟小柳柳(大笑)。
我:是植物也是我跟小米米(燦笑)。


引用小米米的文:
今天考插花筆試...課本上也個植物就叫“米柳”。
看到這名子,整個好溫暖。
這是我跟小柳柳的代表植物。

話說,我跟小柳柳兩個人...真是越來越有默契。
心有靈犀一點通,而且,通很大。

愛的大告白時間。
小柳柳,我愛你,我們要一直好下去喔!
是植物是我們。



這個就是米柳。
有沒有很飄逸的感覺?



整個感覺好妙啊!


----------------------------------------------------


小米米,抱抱~~XD
米柳,真的好漂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