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許久的柯南第11部電影XD
看完之後當天就在學院打下了心得XDD

2007-07-20 21:58 發表於 語亦菲揚
[2007.07.20]柯南《紺碧之棺》觀後感~


2007年7月20日(五)

今天跟Miffy等朋友共5個人一起去看柯南!本來是要跟媽媽去的,但因為買兩張票就會贈送限量的柯南徽章,加上這次又是全台早場起開始聯映,很怕等媽媽下班回來再去看就沒有徽章了@@
所以最後就跟朋友們去啦,去看首場的~
本來還以為早上的首場應該不會有很多人,結果是客滿!XDD(樂轉)

由於是觀後感,所以不會打劇情出來,免得破壞了要去看的人的興致。

這次「紺碧之棺」的宣傳標語是:實現全新進化的系列最高峰,
而整部電影這次給我感覺真的跟過去滿不一樣的,也說不上哪裡不一樣,不過就是可以感覺得到真的是在「進化」,創造出另種不一樣的柯南風格。
雖然我自己覺得這次的推理劇情跟以往相比沒有那麼艱深,但故事很緊湊、刺激~。

有點融合了國家寶藏跟神鬼奇航的感覺~

另,這次的電影,小蘭真的是超帥的!!XDD
在海裡也可以用空手道(喵)
果然…關東空手道比賽冠軍不是好惹的!(實力不斷上升中)

老實說,這集的園子感覺整個很柔弱@@(雖然一個朋友說:園子本來就沒有很強~"~)而小蘭英勇到很像是園子的騎士或王子那類的@@(Miffy還說:我本來不太喜歡小蘭,可是看了這次電影,整個覺得小蘭很讚!)
小蘭跟園子友情很讓人感動呀~有幕是預告上有出現的兩人背對著背作戰,將自己背後的敵人交給身後的夥伴,而自己則專心對付眼前的敵人,那沒有絕對的信賴是做不到的,看到那幕,真的還滿感動的!
突然想到柯南的第4部電影「瞳孔中的暗殺者」小蘭失憶時,園子說:「就算小蘭妳一輩子都無法恢復記憶,我也是你永遠的朋友!」

另外,佐藤警官也大顯身手~一開始的「飛車追逐戰」實在很帥,後來佐藤警官還給了毛利小五郎一拳(小五郎~辛苦你了!沉睡吧…)高木警官也有意外的小表現XP

這集的小哀跟柯南的相處也感覺很舒服,兩個人的默契愈來愈好~。
少年偵探團實在是最幸運的國小一年級生,真的哪裡都可以去玩~"~而且距離逐漸增加中,下次該不會要出國了吧?!

說到這個,柯南迷應該都知道電影在主題曲結束過後還有一小段畫面,以往我到電影院時,仍然還是有人在片尾曲結束前就走了,但是這次…完全沒有任何人離開位子,大家都乖乖的在座位上等著看最後的畫面!(感動>"<)

而最後一幕的柯南,超可愛的啦XDDD(全場都在笑!)
可愛到爆XDDDDDDDDDDDDD
套句小米米說的話:「尤其,又是大偵探柯南是也,可愛數更暴增。」
說得沒錯呀XP真的是超可愛的~
好想抱>///<(閃過N個飛踢)

這次主題曲很好聽呢!是愛內里菜和三枝夕夏合唱的──宛如橫渡七海的風

總之,紺碧之棺~好看啦XDDD
柯南萬歲XDDD
柯南迷(我指)還沒去看的,快去吧XP

【漏網鏡頭1】
電影裡有一幕是小蘭看著柯南,想到了新一,而此時面上也出現了新一的臉龐,那裡其實處於一種"屏息"的氣氛,結果聽到身後不遠處傳來一聲:「好帥喔!」(隨後有幾聲偷笑聲)


【漏網鏡頭2】
嘿嘿~買兩張電影票就送限量柯南徽章唷!就是下面這個啦XD
我覺得~滿酷的XD



【漏網鏡頭3】
柯南的飲料杯!XD其實還有爆米花盒,不過有點皺皺的,我就沒照了@@









【漏網鏡頭4】
因為今天有事要辦,所以就帶了個資料夾(怕放在包包裡被壓壞,可是包包比較小,所以資料夾就用手拿),其實也沒什麼用意,我就剛好拿了限量的柯南資料夾裝(那是4月份買元氣少年送的,就是為了資料夾才去買元氣少年的=ˇ=)
本來怕太引人注目,所以就都一直反面在外,結果看完電影出來時,沒注意到是正面(有柯南的那面)在外,結果聽到兩個女生說:「你看你看!柯南的資料夾耶!」
「她怎麼會有?好好喔!不知道哪裡買的?」
心裡。。。忍不住燦笑XDDD
然後趕緊把資料夾轉過來(飄)

既然。。。都有人這麼說,那,我就把資料夾放上來=v=(天音:明明是你自己愛放= =)

。有4層。





【漏網鏡頭5】
今天蘋果日報跟爽報都有柯南,都拿到囉=v=


今天~好柯南的一天(大滿足)=v=


【特別鏡頭】
柯南美術館,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