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懷念這篇XD
想到柚子那天一直叫,喵哈(閃過柚子的飛踢)
不知道明年會不會再辦呢@@

2007-06-02 21:50 發表於 語亦飛揚
[2007.06.02]校園鬼屋活動ˇ陰間漫步心得

今天上午到學校去跟朋友們一起參加學校舉辦的『命碼』鬼屋活動。

這次是鬼屋活動的第二屆,去年是第一次舉辦,由於反響很不錯,因此今年繼續舉辦。

簡單來說呢,就是把我們學校活動中心的地下室佈置成鬼屋,然後當然的,會有許多"鬼"埋伏著,就進去裡面走一圈就對啦=ˇ=

每組還有限定人數,4~6人,人數不夠就跟其他人配,人數超過就拆夥。而且在活動開始前幾天,還會有"鬼"在校園裡面穿梭呢XP

記得去年玩的時候,很新鮮也很刺激!我是不覺得可怕,因為我覺得...反正都是人假扮的嘛,又不是真的鬼,不怕不怕啦~

話雖如此,不過去年小喬跟她雙胞胎的妹妹(同校)都被嚇哭了^^"而且好像還有人在裡面迷路的樣子。

總之~我是想強調做得真的很逼真,不管是環境還是鬼本身,一進到裡面,真的很像來到了不同的世界,鬼也都很"稱職",還有一閃一閃的詭異紅燈跟詭異的音效。(其中還包括...在遠方傳來的別組的尖叫聲)

基於這些理由,因此今年又繼續來玩~。

為了避免上次等排隊太久的事情(等很久,還有人排2個小時都還沒排到的),所以今天跟大家約好早半小時到,幸好今年有發號碼牌,之後會叫號,所以就不用一直排著隊,這是今年有進步的地方。

我們是35號,再等了一個半小時左右之後,終於輪到我們啦!

我們是這樣排的,又酷又大膽的Cindy排第一(第一個真的要大膽的,因為當先鋒部隊呀!)柚子第二,我第三(本來說要放我當作後一個,因為我也比較大膽...但是猜拳結果我不用當最後一個XP)小喬第四,小喬的妹妹第五,最後一個是合唱團的一個男生,硬是被柚子請來當墊底的(因為沒人想當最後一個,最後一個會被鬼追,去年聽說有人被鬼抓走了,然後同伴還不去救人,結果那位被抓的同學就一個人在裡面迷路了)。

那個男生算是被臨時抓過來的,他那組是15號,柚子請他玩完之後過來我們這裡當最後一個,不然又怕小喬跟小喬的妹妹當最後又會哭了(參拳結果她們必須當最後的^^")
說到這裡,進場要有門票,排隊的時候,我看到底下的水溝有一張票(大概是誰排隊的時候掉了,有水溝蓋擋著拿不到就不拿了)結果Cindy去拿樹枝把票鉤上來(厲害~~),多了一張票,因此柚子才興起了找那個男生過來的想法啦。

總之呢,一進入鬼屋之後...

遠方傳來綿延不絕的尖叫聲,而且還很淒厲,柚子就開始大喊:我不要玩了我不要玩了,救命呀~~~~
過程中,各式各樣的鬼襲擊而來,柚子的尖叫聲不絕於耳(還夾雜著『不要過來,不要找我,呀~!』),我後面的小喬也是一直尖叫(我...我的耳朵...)
然後那個男生就說:「哇,鬼看到你們這組一定很有成就感。」(整個場面讓我當場忍不住笑了)

途中,還有從走道旁伸出來抓人的鬼手(包刮上面也會有手出來),以及不時傳出的爆裂聲。
雖然這次不像去年有燈光跟音效,但是也很有陰森的恐怖氣氛。
Cindy更是善盡了先鋒之責,都會先提醒說:「小心喔,這裡有很多隻鬼。」、「這邊有樓梯,小心走。」...之類的話。

總算,看到了出口,但是...不能大意!去年就是這樣,本來我去年都沒有被嚇到的,果到了出口之後鬆懈被一隻鬼給嚇到叫了(大家都叫了)。所以這次我很警惕,果然,真的有鬼衝出來嚇人(又聽到前面的柚子跟後面的小喬和小喬妹妹的叫聲)

啊~出來的那剎那,呼了口氣,真好玩!XDD還有種不過癮的感覺呢!
不過這次路徑比去年短的感覺,因為覺得這次好像很快就出來了,不像去年覺得"好像怎麼走都走不完"的感覺。
但是真的很好玩啦~~XP

宣傳海報:


我們的門票,很特別吧:



。The End。


PS。一下,最後的突襲...由於小喬受到驚嚇,我的手(我們大家未免走散都一直手牽手)被大力的"拉"了一下食指、中指發出"喀喀"兩聲,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