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杰式倫調 (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看第22屆金曲獎真的很激動176.gif
恭賀周董勇奪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最佳國語專輯獎!y17.gif 6.gif  

, ,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周董第10張專輯《跨時代》發行的日子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周董進軍好萊塢~如此盛事,自然要來記錄一番囉!XP
周董,加油!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凌晨睡覺前,我想說來看一下英文,親愛的哥哥房間電視開得好大聲,都聽到「您現在收看的是康熙來了!」
後來,我聽到了一個非常熟悉的旋律:『來找我 找不到我 你那迷路的眼眸...』
這不是周董的『蛇舞』嗎?看看時間,一點了!直覺反應,馬上開電視往三十幾台那邊轉。
果然,讓我看到『蛇舞』的MV了XDD(誰說晚睡覺沒好處的,喵哈)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小君小姐拿來送我的XDDD
其實這是她買周董MP3時附贈的MP3套~
不過,我把它拿來當作手機套了XP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魔杰座』真的是愈聽愈愛,喔!根本每一首都很好聽啊XDDD
奇怪,當初我怎麼會覺得沒有『我很忙』好聽呢(笑)
真的是,愈聽愈愛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在浩瀚星空中,又發現了一個全新的星座...『魔杰座』。
魔術杰倫 音樂無界 周杰倫最新杰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去7-11拿周董的新專輯了
看到專輯的瞬間,忍不住讓我驚呼:太高級了!XDDD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喔耶耶,剛剛從周董的簽唱會回來~~
周董本人超超超超超帥的啦XDDD

重點,這次周董的臉上沒有陰影XP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08-10-06 00:50:47

來源:【JVR Music&Jay2u新聞社】

預購成績突破去年!感謝歌迷力挺抗外流、盜版 10/15「魔杰座」正式發行
◆正版更豐富 周杰倫新輯加料魔杰撲克牌」回饋歌迷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啊,大家是不是以為我買了那台限量的周董公仔MP3?
喔不~買的人是小君!XD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啦啦啦啦啦啦~現在心情處於一種非常愉快的境界=ˇ=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來源:【JVR Music╱Jay2u新聞社】08-09-24 18:29:47  

新聞台打破藩籬 破天荒同步播出歌手MV 只為周杰倫!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今年1月進軍韓國之後,再度準備攻陷日本XD(關於進軍韓國,請點此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出我所料,報紙都是周董啊XD全都買了XP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年的金曲結束囉!

喔~很high很high,周董得了很多獎,喵哈哈XDDD

而且,大嘴巴也有得獎XP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啊啊啊~~~剛看金曲獎,頭兩個獎的得主...就是周董跟大嘴巴XDDDD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看到新聞,講到開放兩岸觀光後的一些事情,
結果,提到了不能說的秘密XDDD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喵哈哈,今天看到公布金曲獎的入圍名單,
周董,你太讚了XDD入圍八項耶,金曲跨界第一人!XP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不能說的秘密進軍韓國囉~~XD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