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杰座』真的是愈聽愈愛,喔!根本每一首都很好聽啊XDDD
奇怪,當初我怎麼會覺得沒有『我很忙』好聽呢(笑)
真的是,愈聽愈愛


話說,今天在路上一直聽到店家在播周董的歌,很開心XP

給小君和小孟聽『蛇舞』,蛇舞整個就是很深得人心呢(笑)

而且歌詞真的寫得讚,喔!好期待MV出來=ˇ=

在學校的時候我一直狂聽『蛇舞』XD

後來聽小君和小孟說電視上已經看得到『時光機』的MV了,我還沒有看到,不過據說很可愛=ˇ=

那首歌本來給人感覺就微甜微甜的,我相信MV一定也很棒XP

整張專輯真的是愈聽愈喜歡,早上醒來竟來不自覺得的哼著『喬克叔叔』,那首歌真的很討我喜歡(笑)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這首也是愈聽愈有fu,已經都會唱了=ˇ=
小君看到歌名還說這首歌有呼應『最長的電影』歌詞中的:"再給我兩分鐘~"的fu XD

喔喔!我已經聽得走火入魔了XP
『魔杰座』真的是『杰作』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