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把上禮拜五去大眾預購周董"我很忙"新專輯時的贈品PO上來=ˇ=

在放照片之前,要先說一下,今天又看到"牛仔很忙"這支MV兩次了~
喔~每次看都好想笑,因為真的實在是太俏皮了XD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好妙,哈哈XD

好,把去大眾預購的贈品-2008牛仔很忙桌曆的照片PO上來吧~
咦?嫌我把圖縮得太小了?哎唷~要看仔細的話自己去預購就有啦=ˇ=喵哈

桌曆的盒子
正面∕封面(開封前)


開封後


桌曆:




1月~12月
























周董第一次走牛仔風XD
本來以為桌曆應該會很小,想不到滿大的嘛XP

而且我上禮拜五10/12去大眾預購的時候,那天大眾才正式開放預購唷,在我之前就有一個女生也來預購了(看到她拿著周董的預購單)

話說,今天放學等公車的時候,看到大眾的公告欄換了一張新的單子,預購周董的新專輯,除了送年曆外,玫瑰大眾獨家贈送XXX
會打XXX是因為那時我只是匆匆撇過,忘記是送什麼了@@
記得我上禮拜去預購時,有看到櫃檯旁邊寫說『至玫瑰大眾唱片行預購周杰倫最新專輯就送2008桌曆,以及玫瑰大眾獨家好禮』
不過那時沒寫說獨家好禮是什麼,那時也沒拿到,只有拿到桌曆,我也沒問店員。

大概是這幾天貨才來,所以之前去預購的人可能要之後去拿專輯的時候一併再給吧~
不過,很想趕快拿到=ˇ=
所以決定明天就先帶著預購單去問店員,應該可以先給我吧!(啦啦啦)

喔~好期待專輯發行的日子=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柳兒 的頭像
    柳兒

    pure Flying 放飛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