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大家是不是以為我買了那台限量的周董公仔MP3?
喔不~買的人是小君!XD



禮拜六跟媽出去買家電的那天,看到MP3專區有在賣周董牛仔很忙的紀念收藏版限量公仔MP3(全台限量2000台),只要1990,當下讓我好心動{#emotions_dlg.emotion_012}
不過我的MP3還很健康,而且現在其實已經很少在用MP3了,所以我沒有要買的打算,雖然說那個Q版造型實在很可愛=ˇ=而且手上還拿牛奶盒{#emotions_dlg.emotion_005}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跟小君還有小孟講到這件事情,後來小君說她下午要去買MP3,後來下午第一節課剛下課時,就接到了小君的電話:

君:「蘋果!我跟妳說,我MP3買好了,我是買周杰倫那台喔!」

我:「真的假的?!(超超超超震驚+驚喜狀態)」

君:「真的真的,而且只要1200耶(更便宜XDD),他還有送周杰倫的盒子跟袋子唷~」

小君後來說要送周董袋子給我{#emotions_dlg.emotion_b04}


超開心的呀~XDDD謝謝小君=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