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第22屆金曲獎真的很激動176.gif
恭賀周董勇奪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最佳國語專輯獎!y17.gif 6.gif  
 
Jay.jpgJay3.jpg

其實,我真的沒料到周董會奪下這兩個獎。

並不是說我對周董沒信心,我當然也很希望周董可以得,但是就有種好像會是別人得的感覺...

主要是因為這種事情很難說,常常覺得應該是某人得,或是某人呼聲很大,結果爆冷門的情況也不少見。

總之,雖然說有害怕的感覺,但心裡當然還是一直替周董祈禱的!

所以,當陶喆公佈得獎者的瞬間,他先是喊出了一個"J"字,當時我心想:是JJ林俊傑!

結果下一秒聽到了"Jay Chou"時,我整個是瞬間尖叫!y17.gif   

周董啊!!二度封王啊!!!R45.gif   6.gif  

而到了最後一個大獎,最佳國語專輯獎時,由於前面已經得了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這時心情更加忐忑了><

二姐江惠還說如果周董得獎她要分錢XD因為她有幫忙包裝CD~

而當二姐拆開名單時,居然發出了詭異又耐人尋味的笑聲...XDD

當時我就在猜測,莫非是可以分到錢了嗎?!XDDDD

吳宗憲問二姐在笑什麼,二姐回說她當然要笑,因為可以分錢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47.gif  

周董你得獎啦176.gif  6.gif  6.gif6.gif

喔我的天啊!我萬萬沒有想到,周董你居然奪下了兩個大獎!y17.gif

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啦>//////<

整個令人熱血沸騰啊!!!R02.gif  

周董真的是太讚了!!我給你無限次方個讚!!!XDDD

真的是很意外哪,但意外得超興奮超開心XP

非常替周董高興>w<

期待周董的下一張專輯哈哈y25.gif   

  
Jay2.jpg

金曲獎還有另外一個讓我開心的事情~

那就是~大嘴巴也得獎啦啦啦!!R45.gif  


damouth.jpg

最佳演唱組合獎XDDDDD

真的很替他們開心>w<大嘴巴今年是第三次入圍,第一次得獎,第二次沒得獎,這次又摘金啦!XD

愛紗依然紅了眼眶,你們的努力真的沒有白費!

damouth2.jpg  

恭喜大嘴巴>///<

也期待你們下張專輯XD可以開一下演唱會嗎?哈哈。

另外,今天看報紙評論的星光大道紅毯5美和三帥~

愛紗榮登第三美而周董榮登第二帥24.gif   

讚透了!XP

是說,在頒獎典禮進行到"僅一位"的相聲表演時,鏡頭有帶到底下各藝人們專心欣賞表演的表情,而其中有一位女藝人,眼睛很大,很專注的看著表演,還眨了一下。

當時鏡頭很快閃掉,我還想說那個女藝人是誰,眼睛很大很美~後來鏡頭又帶回去,那位女藝人笑得好開心,喔...原來...

是愛紗啦y23.gif   

真不愧是第三美是不是~哈哈!

總之,很開心周董和大嘴巴雙雙得獎!XDDDD

也恭喜所有的得獎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杰倫 大嘴巴 金曲獎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