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進修的第一堂課,新工作的第一天。
 
現在在某某電腦補習班學習中,昨天第一堂課是Photoshop CS5。

雖然說Photoshop是會的,但畢竟是自己摸的,所以有些東西原來還有別樣的功能,之前都沒發現呢(笑)

CS5有個新功能很方便~雖然某方面來說有時不會那麼精準,但是真的好酷啊XD

上課上得很開心~y09.gif   

不過是因為本來就有點底子所以目前覺得一切都在掌握之中,等學到完全沒碰過的軟體的時候我想就不會是這樣了,所以萬萬不可大意呢:)

至於新工作,老實說我本來還想說可以7月1日再開始投入工作的,結果似乎很急著需要新員工,所以就這麼突然地,前天星期日才將補習班的工作告一段落,昨天馬上就投入新工作了。

雖然說昨天因為帶我的同事她忘了:一般新人第一天來的話,熟悉商品位置一兩個小時的時間就好,其他回家背熟,而剩下的三小時就跟著學櫃檯事項。

因而導致我昨天五個小時都在狂背商品位置背到頭痛腳痠...不過同事感覺人都很好,組長人也感覺不錯y09.gif   

而且有冷氣吹~好涼啊都不會流汗XD

所有的東西都要開始重新記了呢,雖然知道我以後一定會很熟悉的,不過還是希望可以很快跳到我都熟了的階段XD

前面都是0的狀態好難熬啊~~~但我會加油的!

新的開始,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