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睡覺前,我想說來看一下英文,親愛的哥哥房間電視開得好大聲,都聽到「您現在收看的是康熙來了!」
後來,我聽到了一個非常熟悉的旋律:『來找我 找不到我 你那迷路的眼眸...』
這不是周董的『蛇舞』嗎?看看時間,一點了!直覺反應,馬上開電視往三十幾台那邊轉。
果然,讓我看到『蛇舞』的MV了XDD(誰說晚睡覺沒好處的,喵哈)

現在好像還沒有完整版的,去看了120秒版本的過過癮。

真不愧是這次魔杰座裡最具誘惑的歌,MV拍得也很媚惑=ˇ=

跟我想像中的氛圍差不多,那種迷惑人的埃及神秘感XD

有分男女生兩邊在跳舞,周董的舞步還有融合了蛇的姿勢~

而且Lara變得很成熟,不得不說,Lara好適合這個造型,眼神很迷濛的勾人。

喜歡這首歌,喜歡這支MV~XDD

 

 

 


 
 
期待日後看到完整版的XP

。延伸閱讀:蛇舞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