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看到新聞說那天正好是立冬,天氣也開始轉涼了。
讓我這幾天很想吃熱呼呼又有大碗湯的東西=ˇ=
結果前天跟昨天真的吃了燒酒雞跟火鍋XD

星期六姊姊一個人回來,當天晚上就回去囉。
媽媽煮了一大鍋燒酒雞,我們家的人一喝酒臉就會變得很紅,結果每個人臉真的變關公了XD

應我說很想喝湯,結果昨天午餐就是吃火鍋XP

熱呼呼的,真舒服=ˇ=

話說,天氣真的變得很涼,跟之前差好多,不過也早該轉涼了,都秋天好久了。

這幾天在路上看到很多『閃耀金馬,魅力台中』的旗幟擺在路邊,到處都看得到。

知道金馬獎要來台中,結果每讓我看到旗幟一次,內心就忍不住默默的。。。

「如果菲菲有來金馬獎,我一定要去啊!」

恩恩啊啊XD"

小米米說:「這也難說。」,喔!如果真的有邀請菲菲來就太好了,我一定會排除萬難去的!XP

天冷了,連心裡也開始為了不被凍僵而胡思亂想來維持思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