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一下這篇該發卻未發的文~XD
話說,11/10那天可愛的小姪子來訪唷!
才六個多月大而已。因為姊姊和姊夫都要上班,小孩當然是託給婆婆帶,
剛好婆婆有事情要下來台中,所以就連同寶寶跟著朋友一起下來了,
辦事的期間,寶寶就先待在我們家囉XD

喔!寶寶好可愛的說XDDD
記得上次看到他,是八月的時候,那個時候感覺好胖(飄)

現在看到他,雖然還是圓圓滾滾的,但是感覺就是好可愛XD



而且他超愛笑的XDDD
我回到家的時候,他看到我的第一眼就對我笑了,完全不怕生。

隨便對他擺個表情,他就會笑得很開心XP
而且都不會哭鬧,就算你不理他,他也只會做自己的事情(玩奶嘴之類的~)

真的很乖呢!是個很好帶的小孩。
最喜歡這種愛笑不哭的寶寶了=ˇ=尤其又這麼可愛的啦XDD

話說,他是菲菲的第一部好萊塢電影《功夫之王》5月2日--開拍日那天出生的,
我將此解釋為他等不急要看菲菲而出生(大笑)

說到這個,我有拿菲菲的大扇子給他玩,還拍了一張照:


這個扇子就是ELF、汎汎和Miffy送我的18歲生日禮物,
剛開始寶寶看到大扇子時,眼睛就一直盯著扇子看,接著慢慢的伸出了小手...(超可愛的XD)
然後我就把扇子放在地上,照了上面那張圖。

不過,這位可愛的小姪子對於新見到的事物有兩種反應:用嘴巴咬和用手去拍打。
只見下一秒...
寶寶開始拍打起扇子來了(驚)
我趕緊把扇子拿過來,對著小寶寶說:「喔~小寶寶,這樣是不行的呀!@@」
小寶寶無辜的望著我,繼續做他的事情。
喔!真的嚇到我了@@好險扇子沒事。(大笑)

總之,小寶寶真的很可愛XP

不過只待了兩個小時,因為婆婆事情辦好了,就要回台北去了,所以只能跟小寶寶說掰掰啦。

姊姊說12月中會帶小寶寶下來台中,不知道穎穎會不會一起下來?也很久沒看到穎穎了(我的姪女)。

恩~期待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