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11點48分小米米傳簡訊來(雖然我過很久才看到~汗):小柳柳,我到了!喵哈!

ㄧ堆好友到外縣市去念書,所以小米米要來台中我是加倍的雀躍啦XD

晚上的時候跟小米米聊天:
。伊va。: 你現在最晚幾點下線?
。小米。 : 看我開心(飄)
。伊va。 : 哈
。小米。 : 這就是住外面的好處

有種『新生』的感覺,new life!
一定感覺很新鮮吧!XD
希望將來可以到小米米住的地方玩XDD
可以一起看柯南、看彩雲,喔喔~也可一起瘋菲菲
(天音:你們一群人不早就在瘋了?) 
(我:唉唷,這次距離不一樣啦=ˇ=)
(某米:我可以繼續催眠你來感受真希的美好)

總之總之,距離近了什麼都好辦啦啦啦啦XDD

小米米,welcome to Taich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