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了八小時的歌~去的時候是天黑,出來變天亮XD


時間:2010年8月18日晚上10點~8月19日凌晨六點

地點:銀櫃KTV

成員:Wing、Stephanie、Verona、柯柯、我
 



第一次唱那麼久的歌說XDDD

唱了八小時,難怪到最後我喉嚨變得很緊。。。XD

那天是Stephanie載我過去的~第一次去銀櫃唱歌。

本來在路上我跟Stephanie還在想說:「頂多唱到兩、三點吧?應該不會真的唱到早上六點。」

沒想到大家意志力如此的堅定。。。21.gif  

其實一直唱歌也沒注意時間,我記得我中途第一次看錶時就發現已經三點了(當時默默驚了一下) 

事實上我們好像還可以延長一個小時唱到七點,不過大家以經到極限了XD

我都覺得可以在那吃烤土司當早餐,吃完再走y25.gif   

銀櫃的食物還滿多的呢,比某家還多,而且又很便宜。

音質也不會像某某家一樣,我覺得某某家雖然便宜淡是音質有些差。

唯一的叨唸點是隔音效果,我們一直聽到隔壁間在"ㄉㄨㄥˋㄗㄉㄨㄥˋㄗ"~剛好我們那時都在唱抒情歌,顯得我們好安靜啊。。。XD

不過畢竟便宜嘛,這一點點小瑕疵就不計較了 15.gif

真的不愧是八小時,唱了超多歌的~!R45.gif 

國、台、英、日語的歌都唱了XD

後來步出銀櫃時,見到天亮整個嚇到,雖然知道是早上六點,不過看到天亮還是嚇了一跳XD

八小時真的不可思議啊~~~

之後也是Stephanie載我回家的,感謝y09.gif

回到家梳洗一番之後就入睡了~

第一次唱這麼久,很盡興XDD038.gif 13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