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8月15日後的第二攤同學會XD


時間: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地點:玩劇牧場

成員:ELF、Miffy、小喬、兔子、阿喵、我


延伸閱讀:好久不見之我們這一咖同學會 I


本來以為我第二攤沒辦法到,因為很早就確定30日要上台北,還好後來確定是搭下午五點二十分的客運,所以也就可以去啦>w<

不過我待到三點半就先走了~

沒待到最後可惜哪!但是能已經很高興了XDD

這次的成員中,有出席第一攤同學會的有小喬、兔子和我,這次多了ELF、Miffy和阿喵~XP

ELF和Miffy好久不見啦>w<愈來愈正囉XP

話說,Miffy跟我穿姊妹裝耶,連髮型都很像XD

阿喵說我們兩個很像工作到一半翹班跑出來的服務生15.gif
Miffy上次見面是寒假,所以最久沒看到的是跑去台東親近大自然的ELFR45.gif

好高興老朋友們又再度見面了


這次的聚會地點-玩具牧場,大家都是第一次去。

他是桌上遊戲主題餐廳,正因為是桌游餐廳,所以有聽過一些對於餐點的評論是普普通通。

不過想說應該也不會差到哪才是,況且有遊戲玩。

但。。。

餐點真的不怎麼樣R10.gif

01.jpg

漢堡很乾,薯條我是覺得還不錯,但兔子覺得有些膩。

然後上餐速度很慢,等了一個小時才送來。

店裡生意是不錯,但是也慢得太誇張了,有下去催,但沒什麼用,而且好幾桌比我們晚到的都上餐了143.gif

為了這餐而餓肚子沒吃早餐的阿喵當時都餓到快暈了(秀秀)

兔子的建議不錯:「下次要來玩劇牧場,先在家吃飽了再來,然後點飲料湊最低消就好。」

而且。。。我個人認為服務態度沒有很好141.gif


撇去餐點和服務態度這兩個部分,遊戲是真的很好玩,有很多種可以選擇,而且一玩起來真的很high~

所以,就是去玩具牧場花餐點的錢來玩遊戲,然後花很多小時來玩各種不同的遊戲,這樣就值回票價了~。

畢竟重點還是在桌遊,當然食物的部分可以改進就太棒了<(_ _)>


02.jpg

上面是我們玩的兩個遊戲~

左邊那張圖的遊戲其實到最後我們也搞不懂要怎麼玩XD

會拿那個純粹想說跟"兔子"有關係XP

還在研究的時候服務生就過來推薦我們右邊的遊戲了~(有下樓去填需要遊戲指導)

這個遊戲很耍心機,跟吹牛有點像XD

小喬因為太太太太心機了~所以一直是大家攻擊的目標03.gif

玩了三場,第一場Miffy被小喬整垮了,第二場不負眾望小喬終於輸了,而第三場。。。我輸了

本來要害小喬結果害到自己,人家難得耍心機捏R44.gif

總之,在爾虞我詐的過程中是歡笑聲不斷啊XDDD

雖然只玩了三場,不過就花了不少時間囉~

之後換了另一個遊戲:

03.jpg

這是一個類似麻將的地理遊戲~不過當時以經是三點半,先回家了,所以我沒有玩到。

但聽Miffy說滿好玩的=v=

除了玩遊戲之外,當然大家也聊了彼此的近況~還有未來展望(笑)

雖然這次聚會時間比較短,但是很開心呢>w<

那種好久不見再聚的感覺特別溫馨哪!y09.gif

而且玩遊戲的時候笑到嘴巴很痠y23.gif  

能聚在一起真好!y17.gif

期待下次的同學會可以我們這一咖全員到齊XDD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