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做了個夢,我居然夢見alan了!(驚)

  
夢境是alan寄了一封信給我,正確來說應該是回信,因為在夢中好似有參加一個集體寄信給alan的活動。

alan在信裡寫說她對我有印象,有看過我做的圖,還說她很喜歡我把她跟菲菲合成那張(點此觀賞圖片),也說她很中意我發表的亞洲美魅那套圖:「原來我是雙胞胎,我自己都不知道呢!」信裡如是說XD(點此觀賞圖片

總之,就是很alan風格的回信內容=ˇ=

沒想到我居然會夢見alan,醒來的時候自己也好驚喜XD

這也是我第一次夢見alan,以後我想還會繼續夢到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