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我快瘋了!XDDDDDD
首先,請各位先去看這篇:Yeah~中獎了中獎了=ˇ=(點我)
好滴,開始打文XP

這件事情發生在五分鐘前,當時我正悠哉悠哉的看我國家寶藏的DVD(突然想看)
然後,來了掛號信,我那時想說:「一定是普社(普威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柯南的代理商,也代理很多日本動畫)寄來的柯南DVD!」

於是拿著印章出去簽收,結果,我看見郵差手上拿著兩份信件,先瞄了一下,寄件人是普威爾,由大小厚度來看(飄),一定是DVD沒錯的啦XD
問題是,怎麼會有兩個?
接過東西之後看,收件人分別是媽媽和哥哥,喔喔...難不成...

趕快把信封打開,OMG!
媽媽的是『第十四號獵物』DVD,哥哥的那個是『引爆摩天大樓』DVD!

等等,現在仔細想想,我好像搞錯了,哥哥和媽媽才是寄A活動,我自己才是寄B活動。
為了求證,剛剛去官網查,沒錯!

獲得「引爆摩天樓」DVD名單裡有哥哥的名字!

我當初把A活動名單複製到word去搜尋時,因為記成哥哥是寄去B活動,所以搜尋的時候只有打我和媽媽的名字,沒打哥哥的,
原來原來...參加A活動DVD和VCD抽獎的是哥哥和媽媽,我自己是參加B活動。

原來原來,A活動的都中了!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搞錯了還可以這麼開心,喵哈XD)
Oh~yes!!這真是太美妙了XDDDDD

天天天,國家寶藏看完之後趕快來看柯南XDDDDDDDDDDDDDDDD

柯南萬歲!普社萬歲!XP
 
郵差萬歲~(天音:嘎?)
 
嗯哼,哥哥和媽媽也萬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