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 有柳就有米、有米就有柳了XD
這次,米柳兩人因為Swear因為alan而大爆走!XDD

alan的Swear真的太太太好聽了~~~XD

好聽到我看到PV的開頭就忍不住說了某個單字XP(某米知道的XD)

一聽Swear我就決定等歌出來我一定要把這首歌設成鈴聲!193.gif

結果~~~

啦啦啦,有種東西叫做轉檔(噓)

總之就是有人分享啦=ˇ=

從小米米那接收後,我迫不及待地邊聽歌邊截歌,然後開開心心的存進手機,開開心心的設成鈴聲,然後既開心又興奮的要小米米打給我XDDD

其實我非常想大笑,但是我不能先笑XP

我要等小米米聽到我這頭傳出的Swear鈴聲大笑之後我再來狂笑XDD

哈哈,結果可想而知105.gif

之後我也將鈴聲傳給小米米,然後我們兩個人就一直互打電話但是都不接XP

因為要聽Swear鈴聲啊~~~~~038.gif 139.gif

如此瘋狂之行徑,自然要打在阿噗上XDDD

結果某熏說我們兩個人是"銷朗"在互打電話XD

而在如此爆走的時刻,米柳當然是。。。XDDD


有機米:哈哈哈非常之很好聽的吼~~~

伊va說:哈哈哈非常之超級好聽的吼~~~

有機米說:哈哈哈非常之超級很好聽的吼~~~

伊va說:哈哈哈非常之超級有夠好聽的吼~~~

有機米說:哈哈哈非常之怎麼能這麼好聽的吼~~~

伊va說:哈哈哈非常之怎麼能這樣爆好聽的吼~~~



好漂亮的波浪~好美麗的層遞啊!XP

某熏之後看到應該會ㄎ一肖吧。。。XD

喔不~我們如此的賣力增加她的阿噗回覆數,她應該要感謝我們的!XDD

總之~~米柳深夜因為愛的Swear而大爆走了!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