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8日,飯糰與蘋果兩個食物逛大街~XD
幸好沒被路人吃掉,喵哈。

跟飯糰約好三點左右一起到新崛江逛街~XP

很幸運,我倆剛到站牌不久就來了一台可以直達新崛江的公車,可以不用再轉車XD

不過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坐那號公車,所以有點擔心會不會坐錯站之類的。

幸好車上有跑馬燈XD

那號公車的路線感覺是繞了一大圈,我們到新崛江時已經要四點啦~143.gif

不過那時人潮沒有很多,算是剛剛好的地步,而且也沒那麼熱了,比較好慢慢逛街~038.gif

晃了一圈下來,飯糰如願買到一頂可以充分遮陽的黑色帽子,並且又買了兩件小可愛;我的話呢,我看到了一件很可愛的上衣,淡灰色的,不過那是毛的,我想我在這用不著要穿毛的衣服XD"

另外,我還看到了一見我很想嘗試的吊帶裙,而且那是有腰身的那種,滿好看的,裙擺的設計我也很喜歡,但是好貴啊,而且老闆娘居然說上衣跟皮帶一定要一起買141.gif

最後當然是沒買,真的有點貴。不過我當時其實很想跟老闆娘說:「我可以不買上衣跟皮帶但你便宜我兩百嗎?」XD

不知道是不是得不到的總是最美,我真的很喜歡那件~~><

但,真的有貴到(汗)

沒關係,我會找到更好看又合理價的!XD

路上跟飯糰買了飲料來解渴~

就這樣,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跟飯糰決定找地方坐下來吃晚餐~

小小晃了一下,我們來到了"博將定食"用餐 139.gif

01.jpg 

好久沒吃日本料理了XD

跟飯糰看了一會菜單,決定了我們的晚餐=ˇ=

首先,先登場的是飯糰的豬排咖哩~

03.jpg

接著,是我的嫩雞肉飯~

02.jpg 

兩道菜都有附一份小豆腐,小小的很可愛XD 

04.jpg 

飯糰的咖哩醬恨不錯吃,我的嫩雞肉飯也很不賴XP

在店內花了近一個小時用餐,步出餐廳時,天色已經暗了,我們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城市光廊~

我跟飯糰都還沒見過晚上發亮的城市光廊XP所以很期待呢!

穿越新崛江的路上,還看到一隻非常小的小小貓014.gif

05.jpg 

牠真的很小一隻,小得好可愛 035.gif

就這樣,來到了充滿向日葵的中央公園站,我們朝城市光廊出發~

06.jpg 

07.jpg 

我喜歡這個SMILE~038.gif139.gif

不過其實上面那兩張是再繞回去的時候拍的,因為第一次經過時,非常巧地有一對情侶就這樣擋住我們美好的拍照位置,所以決定繞回來再拍。

但繞回來的時候其實有傻眼到,因為人數不減反增啊XD"

還好他們很快就走了,所以就可以放肆的拍了XP

08.jpg 

後面的百貨公司整個在發亮啊~XP

09.jpg 

跟飯糰悠哉悠哉的漫步在城市光廊,遠處的天空還有煙火做裝飾~

是說,我們在橋上的時候,聽到一隻柴犬的哀鳴聲,原來是牠被主人用繩子綁在橋的欄杆上,牠應該覺得主人不在很害怕吧!029.gif

我和飯糰有點不忍心,不過她的主人很快就回來了---原來是去慢跑了。

主人可能想說一直綁著也不好,所以就鬆繩子讓牠跟著一起跑,沒想到。。。

繩子一鬆開,主人往右邊跑,牠往左邊跑,並且還鑽進樹叢裡了XD"

大概過了三十幾秒,本來繞回去找狗的主人又從我們旁邊跑過去,並且還聽到遠處的狗兒哀鳴聲。

哎,又被綁了。。。XD"

在一陣輕鬆愜意的散步後,我們搭車返家~

回家的路上還去了一趟屈臣氏和85度C038.gif

到家時是八點四十五分,不過其實我們有20幾分鐘在等車,不知道怎麼回事,接駁車一直沒出現,第一次等這麼久@@

總之,飯糰與蘋果的逛街之旅~愉快滴結束=ˇ=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