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歷經了一場非常激烈的臉部和腹部運動XDD

這一切都是因為四海遊小XP

是說,小馨整個錯很大,我們都已經神經病不知道到哪裡去了她才出來XD

事情是這樣滴~某米因為邊跟某柳skype邊阿噗而錯亂,於是噗了:「邊史蓋比邊阿噗 我會錯亂(噴)。」

殊不知,北中南三地的屋頂差點因為這句話引起的效應而被掀翻~~~XD

在某米如此噗了之後,某柳也噗:「邊skype邊PPT,我沒錯亂耶~XD」

某儀也接著跟進:「我在嗑左目翻譯檔 阿噗 跟海那聊 耶,我都不會錯亂(被踹)」

是說,某儀和某柳也只是陳述事實,結果某米就講出了關鍵字!XDDDDD

小米米:「靠北!靠北!靠北!」

小柳柳:「靠南!靠南!靠南!」

小儀 :「靠東!靠東!靠東!」

阿熏 :「靠西!靠西!靠西!」

喔!小小小環島之旅!XP045.gif

結果在一連串的東南西北一家親之後,瞬間很想打麻將(噴)

柳:「突然很想喊:紅中!發財!自摸!XD」

米:「北七喔!」059.gif

柳:「南七喔!」045.gif

儀:「東七喔!」045.gif045.gif

熏:「西七喔!」045.gif045.gif045.gif

嘖嘖~行李都還沒放好就又環島一圈了XDDD

小米米,妳要讓我們笑死也不是這樣的XP

結果大夥就這樣在半夜莫名其妙的因為『東南西北一家親』而爆走起來,而且還外加翻滾和肚子抽筋XDDD

喔~~~這就是青春啊!XP不來揮霍一下、不來做點蠢事怎麼對得起自己XDDD


實乃妳不瘋我瘋,我不瘋誰瘋?既然我已瘋,何不大家做伙瘋?XD

所謂小小小為瘋,瘋為小小小XP
此即四海皆東南西北---四海遊小之精髓也~~~060.gif


結論就是,臉部和腹部運動激烈並且有差點缺氧之危險XD

是說,本來我很堅定要做PPT的,結果笑到手腳不聽使喚。。。XDDD

是有沒有這麼high?!XDDDDDD



PS. 嫌肚子和臉頰運動量不夠?那請移駕至此XD → 四海遊小 by小米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