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啊啊~~~
Swear好好聽!好聽到我都要"東南西北"了!XDD(小小小懂的!XP)
補上截圖=ˇ=




不僅歌超好聽,PV也整個讚讚讚讚讚!XDDD

好喜歡這種走走唱唱的感覺>w<很活潑又愜意!

而且好有fu喔!XD

我也終於明白為什麼單曲封面是三個alan了,原來PV是這樣的XDD

Swear.jpg 

Swear (1).jpg 

Swear (2).jpg 

Swear (3).jpg 

Swear (4).jpg 

Swear (5).jpg 

Swear (6).jpg 

Swear (7).jpg 

Swear (8).jpg 

Swear (10).jpg 

Swear (11).jpg 

Swear (12).jpg 

Swear (13).jpg 

Swear (14).jpg 

Swear (15).jpg 

Swear (16).jpg 

Swear (17).jpg 

Swear (18).jpg 

Swear (19).jpg 

Swear (20).jpg 

Swear (21).jpg

 
三個alan互相牽手、傳書、揮手,好可愛好青春好亮麗好甜蜜啊!

喜歡最後三個alan分別坐下來,然後還隱約可以看到彼此背影的那幕XD感覺alan真的是三姊妹XP

最後一起欣賞拿在手中的透明蘋果031.gif

Swear的PV拍得好好看啊!(大爆走)

討厭,我已經陷入Swear的無限輪迴中了XDDDD

alan整個直奔我心~033.gif

喔~Swear趕快發行吧!我要換手機鈴聲

話說,某米問我:「小柳柳 alan在您心目中的地位有沒在暴升一點?」

絕對有XDDDDDDDD

而且還不只一點咧!XP

天啊~~~好愛好愛Swear啊~~~>///<

晚上大爆走的感覺,真好!XD

與其說這篇是觀後感,不如說是爆走文了XP

繼續無限輪迴Swear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