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上來滴~XD
一上來就 有柳就有米=有米就有柳 了=ˇ=


MSN討論到我要換手機桌布,雖然幾天前才從alan換成菲菲,但突然又想換回alan了。

於是乎思考我要換哪張alan圖,結果。。。

柳:
吃草莓那張好了XDDDDDD

米:
草莓那張很可愛

米:
XDDD

米:
還是一樣有默契=ˇ=

柳:
XDDDDDD


草莓那段是同一時間打出來滴XDD

果然米柳還是一樣很有默契啊=ˇ=

話說回來,考試都考完了,為什麼我還要偷溜上來呢?

因為我親愛的娘親前天看到新聞說暑假小孩太常用電腦會得飛蚊症,所以這幾天嚴厲的監控著我...XD"

結果剛剛還是被發現在用電腦了,她劈頭就說:「飛蚊症要來囉。」

我:「才不會呢。」

媽:「那劉文正要來了。」

媽,你是嫌天氣太熱了所以來耍冷降溫嗎?...XDD"

小米米說,我媽很有潛力(飄)
 
對了,所謂"吃草莓",就是這張啦XD

0906.jpg   

可愛吧可愛吧XDDDD
 

延伸閱讀:吃草莓的alan=有米就有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