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點鐘準時被媽媽叫醒。
因為今天十點公佈個人排名、組距和各校招生名額。

老實說昨晚還在想著:「好!十點鐘準時上網查!」
不過,今日十點鐘時,我覺得:「睡覺才是最重要的。」

沒辦法,昨天看小米米之前借我的伽利略小說,一口氣飆了兩本,看到凌晨三點。。。XD

太好看了,我停不下來呀~~XD

總之,十點鐘被叫醒上網查排名和各校招生名額。

媽媽似乎。。。喔不,是絕對比我還緊張。

老實說我不太緊張,因為這都已經決定好的了。

登入系統之後,喔喔,有驚訝了一下。

這次我打算填志願的學校招生名額除了一間之外,其他名額都有比去年增加一些,不錯不錯=ˇ=

至於其他的東西嘛(個人排名),這個我就不公開啦XD

重要的是結果嘛,7/23填志願,8/6放榜。

等放榜那天再說哩~~XD
 
好,等等來繼續看伽利略小說~XP
 
話說,好多東西沒新增呀~~~(默默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