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噗浪上看到不少人在玩這個,想說是什麼呢,結果今天自己也玩起來了XD

感謝小儀幫我找了原版圖y09.gif  

首先是商科的~

business.jpg

真不愧念了五年商科,好多都戳重我心XDD

"統計軟體能吃嗎"那格完全講到心裡去21.gif  

接下來是英文系的~

english1.jpg     
或許因為只有念兩年,所以看起來還好,但我深深的明白,若我也念個五年或四年絕對不只這些XP

不然老實說名字的那兩個和奇怪的中文文法我一定無法倖免於難的15.gif  

Google那格說真的有時候還是翻得意外地漂亮所以我沒選=w=

而跟同系的比起來那格,若是換成我的中文真好我一定選啊XD

而事實上我真的覺得雖然我還沒沉淪但是我的中文有退步

不過我的英文倒是有進步~所以我就沒選那格了XDD

這東西真的挺有趣的呢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