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沒去論壇看看alan了,不過我始終沒忘記要去看alan在MS五月一日的初登場影片XD
剛看完了=ˇ=
如果不給別人看到銀幕,說我來放音樂給你聽~等歌聽完後說那是唱現場而且還是live,一定會嚇死人XP

alan唱得很棒啊XDD

現場演唱功力不是蓋的XDDD
尤其是高音的地方,超有power的~~~愛死了XDDDD

根本就像是放CD了。。。XP

MS你早該邀alan上節目的=ˇ=

只是~如果藏音也可以現場飆。。。

哈哈~一定會當場嚇死一堆人的!XDDDD

這是我唯一小小覺得的殘念~XP

還是要說,alan真的太棒啦~XDDD

希望將來第二次上MS時,可以現場飆藏音~XDDDDD

alan,讓更多人因為妳的歌聲而震懾吧
 








話說~~

某人說,不要發當然好。

但,我想,我不單獨發,只是小小小~~~的附在這,應該OK吧XD?

就是我剛剛看了alan的雜誌訪談,裡面提到她跟真希不錯,常一起玩。

看到alan這麼說,理所當然的想到了某人XD

突然覺得納悶,這麼重大的事件,怎麼她沒動靜呢?

一問之下,才發現。。。
某人因為字太小了,根本沒看內容

結果某人被我歡樂的嘲諷了。。。XDDDD

某人某人,妳可知錯?XDDDD
 
 
欲知某人懺悔心聲(或是妳也想歡樂一下XD),請點此~~~MA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