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PV這麼快就出來了~而且還不是電影版的先出來=ˇ=
是說,我好愛開頭的藏音~XP飄渺呀~~~

BALLAD ~名もなき恋のうた~好聽,是愈聽愈有fu的那種=ˇ=
03.png 

封面也跟歌一樣,看∕聽愈久,愈有fu=ˇ=

真想知道alan的藏音還可以有多少種變化XDDD

每次藏音都好讓人驚艷=ˇ=

而且我好喜歡PV的這個造型(大心)

PV色調也跟歌曲本身的氛圍很合~

小米米截得好詳細,直接跟她借來用了XP



好喜歡這個造型=ˇ=優雅嫻靜~~~

不過,另一個捲捲頭我好不習慣=口=



是說,當畫面從捲捲頭跳到另個造型時,有判若兩人的感覺XD"

而且我沒想到是捲捲頭來唱藏音,我寧可是alan的假包柏頭來唱,至少比較漂亮(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