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讓人好看到欲罷不能的戲XD
超級無敵大推187.gif  

Gentleman

紳士的品格

。第1-12集。
2012.07.05

中年F4一整個喜感!劇中張東健飾演的金道鎮曾說:「雖然已經40歲,但只要我們四個人聚在一起,就跟18歲的年輕人一樣。」 完全認同XD
四個人聚在一起一整個歡樂,不論是吐槽或是做偽證,甚至是一起把妹(還把到大學同學的女兒XD),總是讓人笑不停XDD並且也很喜歡他們的友情~認識了二十幾年的朋友呢!

8ef97fd9d100baa163f60d174710b912cafc2e89  

每集的開頭總會有個四人的小劇場,有爆笑也有很幼稚甚至是愚蠢的,特別是秀英客串的那集,潤哥一整個跌破眼鏡XDD

09  

「Shoot shoot shoot~」好經典哈哈哈
秀英很漂亮>w<

每個人的感情線也有各自的特色,泰山和世拉原本看似最沒有問題,但現在也因為結婚與否有了爭吵;
正錄跟他的老婆大人敏淑之間很像諜對諜的攻防戰,每次都拖累其他F3很好笑XD;
崔潤和泰山的妹妹迴音之間不知道會不會修成正果,迴音真的很可愛總是朝潤哥飛奔~
金老道和伊秀的感情線最喜歡啦!總是緊揪著我的心和視線哪>w<

04  

從一開始雨中兩人的相視就很令人難忘,從老道的眼神中可以感覺得到他的世界在那一瞬間全變了呢,雖然兩人互相凝視的時間也不過才短短幾秒,但那種氛圍已經深入我心了~

0102
03  

之後的另類紅線也很有趣,從老道幫伊秀用裙子那裡就可以看出來老道的細心和體貼呢,到之後兩人的真正相識,中間的過程真的都好有趣和精彩,也有很幼稚的橋段XD

aeb07174cef54a768395968370fb9d96    

特別喜歡兩人一直用"泰山"來傳簡訊,很像屬於兩個人的小默契>w<
還有老道以為伊秀在跟別的陌生男人說話時居然氣到去撞車,最好笑的是原本還故作瀟灑說為了伊秀撞車值得,但在真正看到車子的慘狀之後露出的表情太好笑了XDDD

95eef01f3a292df5ca74f4bebc315c6035a873e1622762d0f703918f61676561513d269758eec4e3
aa  

「正式介紹一下,這是Betty,雖然受傷了但是很堅強TAT」XDD

不得不說張東健演得真好,尤其是那眼神!每次看見他望著伊秀的眼神都要醉了>w<
不論是戲謔的、溫柔的、自信的、心疼的或是深情的,都好有魅力。

印象特別深刻是在飯店的浴室裡那幕,故意整個人貼伊秀很近,表面上是在跟外邊的泰山說話,但是眼神卻是看著伊秀:「泰山,不要喝多了啊。你看我有多愛你呢,你是知道的。」說這句話的眼神直直地望著伊秀呢,完全的深情和溫柔>w<

aa2aa3
aa4  

而伊秀這種有點傻傻的個性感覺配老道剛剛好,讓他頭疼一下XD
還記得伊秀去找老道要錄音筆的那段,知道老道已經把她最不想給人聽到的片段全聽完的時候,不由得直接摀住臉並且向下倒說:「丟死人了丟死人了!」但她完全忽略當時的狀況是她剛好整個人絆倒在老道身上,所以向下倒等於是撲在老道懷裡XDDD

老道瞬間都驚了哈哈哈。

那時忍不住讓我想到醫生跟老道說的話:愛情是一種病,容易讓人情緒起伏不定又心驚膽顫的壓力來源。
果然,下一秒老道就帶著一種"拿你沒辦法"的眼神看著伊秀說:「你真的是我的壓力來源呀。」XD

10  

雖然第九、十集兩人冷戰時看得我也心驚膽顫很有壓力,但最後能夠和好並且在一起真是太好囉(灑花)

第十集尾聲兩人隔著咖啡廳的玻璃窗對視那看得我都要哭了,老道那句『今天的優先權是徐伊秀』太犯規了!XP
呼應第二集的劇情哪~

10-1410-10
10-1  

「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我的?」老道問。
「『我打算開始暗戀你』聽你說這句話的時候,緊張了一下;看到你錢包裡夾著我的照片,開始心動了;『能不能喜歡我?』聽到你說這句話的時候,已經開始動搖了;在餐廳門口說要放棄我的時候,第一次感覺到害怕,忍不住想著,如果這個人不喜歡我了,那該怎麼辦?」
「我從第一次見到你的那個瞬間開始直到昨天,一直都在想,這個人不喜歡我該怎辦?」
語畢,兩人相視而笑並且相擁入懷。

在伊秀敘述的同時,那些畫面也一一浮現腦海,第三集老道對伊秀說"我要開始暗戀你了,不准拒絕"真的亂帥的;第六集當伊秀發現老道的錢包裡有她的照片時,老道很乾脆的承認"現在知道我是認真的在暗戀你了吧!";第九集老道溫柔地問"可不可以喜歡我一下"...等等兩人之間各種相處的過往歷歷在目,能在一起真的是太好了:)

01  

話說,老道儲存在伊秀筆記型電腦裡的錄音檔真的好有心,是兩人從雨中第一次見面開始到現在的點滴~聽到的時候我都揪了一下,老道的真心都在裡面了。

正式交往後一整個甜蜜,還衍申出暗戀七大守則XD(By 金老道XD)

一、一整天只想著我(金老道),不吃飯也不睡覺
二、我不接電話又沒有回復的時候,會很受傷並忐忑不安
三、在我辦公室或我家附近徘徊,抱著或許能夠偶遇的渺小希望
四、萬一遇到我,只在遠處默默注視---深情地
五、如果我跟別的女人說話,會妒火焚心,有種想要撞對方車想法
六、必須收集我小學國高中的畢業照片放在錢包裡
七、偶爾毫無預警地來到我家,令我心動

老實說我聽完之後大笑了,這根本是變相的報復XDD

不過讓伊秀首先妒火焚心的倒不是別的女人,是老道的愛車Betty XDD

「你到底喜歡Betty還是我?!」
「...喔喔~今天不怎麼塞車嘛。」
「你到底喜歡Betty還是我?!!」
「下車再回答你。」
「為什麼要下車再回答?」
「因為...(變得超小聲)在這裡講Betty會聽到啊...」

哪招啊XDDDDDD

真的是歡喜冤家哈。

最新一集第12集中,老道哄伊秀睡覺那也實在甜到長螞蟻了>w<   

1143-01  

「答應我,在我不喜歡你之前,你不可以先不喜歡我。」

這幕老道看伊秀的眼神真的一整個溫柔呀,真是幸福的兩人:)

不過,感覺之後要開始虐了(遠望)
不覺得老道的短暫失憶會是問題,覺得真正會是引爆點的,有可能Colin是老道和恩熙的兒子這點,或是伊秀母親那點,畢竟兩者都在撲朔迷離中,而伊秀母親那點更是隱晦,似乎幕前全劇只有世拉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加上老道問伊秀喜歡住在甚麼樣的房子時,伊秀的回答挺令人在意的。

總之,希望這一對能夠順利一直都進行式下去~

而令一個讓我很關注的就是潤哥和迴音了,潤哥明顯是喜歡迴音的,但太多因素讓他只能隱瞞著。

9c754c164954092356f729d29258d109b1de49cdbaa0844a78f0f7364e4706ad0a55b319eac4132e  

「點一杯飲料的時間太短,三杯又顯得太卑鄙,所以買了兩杯。」潤哥呀潤哥。
在幫潤哥過生日時,迴音當時的哭泣很令人心疼,但當眾的告白也很勇敢。

泰山和世拉、正錄和敏淑這兩對靜觀其變中,不得不提敏淑真的好威,離婚演技那我也被騙了,但是敏淑居然看穿真的好威哈哈哈。
還有在高爾夫球場幫世拉那段,瞬間好感度增高呢。
希望正錄不要再風流了呀~

總之,第1到12集看下來一整個喜歡,乾淨俐落的劇情又帶著歡樂、喜感和粉紅泡泡XD
真的是好好看XDDD

話說,看到新聞報導鄭容和會客串伊秀以前的學生,而對此我看到的評論居然是---可憐的Betty,又要變形了XDDDDDDD

等不及看下一集啦>w< 
 

。第13-20集 完結篇。
2012.08.18

因為倫敦奧運,停播兩個星期的紳士,終於盼來了完結篇>w<

太精采啦~~~(灑花)
8月13日那天看完到現在依然有欲罷不能的感覺,毒性還殘留著(笑)

四對情侶在歷經了各種波折後,最終都有了圓滿的結局!

正錄和敏淑差點就成為潤哥口中那"之前都說了一萬次離婚,不會在第一萬零一次離婚"的開河先例了,正錄想辦法挽回婚姻和愛情所做的行為很可愛XD
用膠帶煞有其事地要化分出財產的1/3那段,換做是我也會忍不住笑出來哈

9a452455b319ebc4154f090a8226cffc1f1716e6  

「你知道嗎?你是我交往過的女人當中,個子最矮、脾氣最不好、年齡最大、還最不會撒嬌的,老實說,除了有錢還有什麼?有錢固然是好事沒錯...反正,儘管有那些缺點,你這個人真是有中毒性!所以以後也像現在一樣,緊緊的貼在我背後,知道了嗎?」

看到中段後,對敏淑的好感度一直不斷增高~
在世拉被欺負時的出手相救、在世拉放下自尊和臉面去找敏淑借錢時的大方相助、在伊秀和東俠屢屢吃閉門羹時的仗義直言,包括給東俠的寶貴"人生課題"、在伊秀和老道因為Colin事件而感情瀕臨破滅時的開導...等等,正錄你能取到敏淑真是你的福氣!

敏淑儼然是女F4中的領隊呀15.gif  

23  

還記得中年F4為了挽救正錄的婚姻時聯合演了一齣毫無破綻的感人戲碼,結果還是被敏淑識破,當時泰山就說"弟妹真是不簡單,嫁給正錄太埋沒了"XDDD

泰山和世拉中間也一度因為結婚與否的問題而分手,和好的那幕我只能說泰山超man~XD

聽到泰山的母親不舒服住院,擔心的世拉於是跟到了醫院,但到了醫院才發現這只是一場泰山的母親設計好的騙局,為了讓泰山跟該間院長的女兒相親。
當然泰山是不可能跟那位院長千金有進一步發展的~尤其又是在一段惹人噗哧一笑的對話後XD

當時世拉還不肯表現真心,於是只好讓泰山來表現了:「洪世拉,你瘋了嗎?我愛你!快過來!」泰山張大雙手空出他的懷抱等著世拉。
任誰見到那幕也顧不得甚麼了,一定會飛奔過去的呀XD

photo[6]

非常泰山式的和好~~很直爽XD就像兩人的個性一樣:)
最後世拉更是懷孕了,兩人也訂婚了~

潤哥和迴音這對波折程度不輸金老道和伊秀,但誰料得到他們居然會閃婚?XDD

還記得潤哥曾經問迴音,為甚麼要浪費時間在他身上,為甚麼喜歡設計卻不去追逐自己的夢想?對此迴音的回答是:「因為比起夢想,你對我來說更為迫切!你是我的命運...」那段迴音哭成淚人兒超令人心疼的。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迴音在潤哥的前妻正雅的遺照前痛哭的那段:「我知道如果我講出這些話就是個壞孩子,可是...能不能允許我喜歡阿潤哥哥...能不能讓阿潤哥哥也喜歡我一下?...真的很抱歉...」

迴音和潤哥的愛情有許多不能跨越的牆,而最強大的牆莫過於泰山了。
在得知迴音要回美國時,潤哥一度封閉自己的情感,強迫自己要遺忘要放棄,但這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感情,終究在最後關頭爆發開來;當潤哥衝去機場不由分說把迴音拉出來並且擁她入懷時,真的是很感動!但同時也對泰山造成了傷害。

「我同時失去了妹妹和好友...我同時失去了你們兩個人...」泰山的心痛,讓迴音和潤哥也心碎了。

還有潤哥去找泰山下跪的那幕,看得我也要哭了。

最終,在泰山一段時間的沉思後,他約了迴音和潤哥見面(還被老道和正錄調侃說要趕快把貴重的盤子杯子收起來XD):「不想見到你們幾個月後就分手,也不想見到你們交往一兩年後哭得死去活來,所以,要嘛你們就趕快結婚...」
「我結!要多快?一個月?半個月?一周?」潤哥的毫不猶豫,和迴音的狂喜。

「輸了。我輸給他們了。」泰山的失魂。
「你沒輸,你是贏了。」老道說。
「為什麼?」正錄問。
「不知道,不過一般不都這麼說嗎?」XDDDD

贏了啊,我覺得是雙贏哪:)

於是乎,跨越了泰山這做最難爬的高山的兩人,迎來了簡單卻溫馨的婚禮。

6609c93d70cf3bc751ec0a74d100baa1cc112abephoto[5]    

結婚誓詞很可愛XD

「我發誓,不再拖欠信用卡。」
「我發誓,努力運動、不長肚腩。」
「喝燒酒不再對瓶吹氣。」
「雖然我的生日更早些,但會對泰山一樣的妻舅必恭必敬。」
「我不會因為阿潤哥年紀大就輕視他。」
「我會經常敷面膜。」
「我會成為阿潤哥引以為傲的夢想。」
「我永遠不會忘記,允許我們相愛的所有人的心意。」

走來不易的兩人哪~
是說在這對知道去度蜜月旅行的新人"哪都沒去,只待在飯店裡"的此番言論時,在場的正錄、老道、泰山都露出了不同尋常的眼神...XDDDD
「阿不、不是這樣的,因為都一直下著雨啊...」潤哥超緊張XDDDD

而在實現了和潤哥在一起的夢想後,迴音也重回大學攻讀設計系,要來追尋下一個夢想了:)

是說,迴音要Colin在婚禮上演唱那段的對話很讚XD

「我要結婚了!所以想請你在我婚禮上唱祝福歌~」
「...你說你要什麼?」
「結婚啊~和阿潤哥哥。」
「...(無語中)我說,可能我之前沒有表現出來,但我是喜歡過你的。」
「是喔?那怎麼了?0w0」
「?!都說喜歡過你了0口0」
「那是你的事~喜歡我的男人又不只一兩個,不管怎樣,你就是要給我唱祝福歌啦,而且既然喜歡我,就更要為我做些事情囉!知道了吧?=w=」

在一旁的金東俠都傻眼了哈哈哈。
連那麼會講話的Colin都無語了,迴音超強XD

photo[10]photo[12]
photo[13]photo[14]  

Colin最後那表情分明是"這差點成為我初戀的女人真是狠角色,嘖嘖"XD

是說,Colin在婚禮上演唱的正是此劇的插曲"Illa",還將最後一句歌詞"我的愛 Good-bye"改成了"謝謝你 my love",很應景:)
然後Colin版的Illa也好好聽>w<

最後,是金老道和徐伊秀。

15  

在知曉Colin就是老道和恩熙的兒子後,老道單方面的和伊秀分手了。
這是一場分場痛苦的分手,因為這兩人不論是分手的當下還是分手後,都是深愛著彼此的。

其實我一開始真有點不解老道為何要分手,伊秀根本就不想呀!而且恩熙也沒有要搶老道的意思。
包括之後伊秀問老道是否還愛著她,是否想挽留她時,老道什麼反應也沒有。
但世拉的話倒是讓我明白了,今天若是換做伊秀自己有了和別人的孩子,她自己也不可能再告訴老道實情後哀求老道不要離開,或是說出"請考慮幾天是否要和我走下去或分手"的話,而為了保護伊秀,老道覺得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分手。

不過,在一段時間後,伊秀發現自己還是愛著老道的,跟他有沒有一個19歲大的孩子無關,她就是喜歡老道,就是愛著這個男人。

「像你這樣的女人,沒有理由要踏上這條令人窒息的路啊。」老道對於伊秀告白的回應。
「我說我要走這條路!你只要...只要站在那條路的盡頭就可以了。」伊秀的堅持。

看到這段對話我都心痛了><

而後,剛好發生了伊秀的母親事件,在中段的時候就揭露了伊秀的身世:原來伊秀的母親在伊秀12歲那年就改嫁到有錢人家裡,對伊秀而言,只照顧她12年的母親,為了錢財拋棄了親生的女兒,反而去照顧跟自己完全沒有半點血緣關係的兩位"哥哥"24年,所以她不接受那是她母親,也不想和他們扯上任何關係。

而現在,因為那位有錢老公快要過世,富翁的兩名兒子不想要伊秀的母親得到遺產,因此正糾纏並打算利用伊秀來逼伊秀的母親離婚。
完全不想陷入這一切卻被迫捲入的伊秀,加上和老道的情感波折,身心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緣了;在伊秀被直接找上門來的兩位"哥哥"帶到餐廳後,面對他們流氓般的威脅,她只能躲到餐廳的化妝室裡哭泣,在冷靜過後回到座位上時,發現散落一地的杯子碎片,還有看起來受到不小驚嚇的兩位哥哥:「今天的事情就當沒有發生過!我們以後也不會再來找你了。」說完就落荒而逃的兩人。

滿頭問號的伊秀也正準備離開,卻被服務生攔了下來,要伊秀陪椅子的洗滌費和打破杯子的錢,面對不明所以的伊秀,服務生不耐煩地表示:「就知道你會不認帳,所以我把剛剛發生的事情都用手機錄下來了,你自己看。」
原來,看到兩位哥哥來找伊秀的老道因為不放心所以一路跟到了餐廳外面,並且找了F3過來助陣,在見到伊秀被欺負並且離開到化妝室後,中年F4就登場並且華麗地教訓了那兩人XDDD

 「這位是從來不比別人遜色,擅長罵人的哥哥。」
 「你們這些@OX€!看我不把你們€XO@!!037.gif  」泰山立刻發威XD
 「這位是從來不比別人遜色的多金哥哥。」
 「我是拿錢砸人的專家,李正錄
 「這位是,不管我們造成多麼血腥的場面,都能透過法律替我們解決的哥哥。」
 「(優雅地拿出名片)我是崔潤律師。
 「而我,是愛著徐伊秀的哥哥。」

photo[8]photo[9]  

F4帥爆啊>w<

而伊秀更是不停地重播著最後金老道說的那句話,以此為契機,伊秀鼓起了勇氣送給老道一雙皮鞋:「等你想到我這裡來的時候,穿上這雙鞋吧,在天氣好的時候,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完全呼應在前段老道暗戀伊秀並送她一雙高跟鞋時說的話:「等你決定到我這裡來的時候,穿上這雙鞋吧,在天氣好的時候,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當下內心充滿著各種激動>w< 

身為當事人的老道自然不可能再堅持下去了,對伊秀的愛,他要舉白旗投降了:)

於是在老道各種精心布置下,雖然一度發生因為伊秀"超沒眼力"而產生誤會的插曲,但兩人終於和好囉>w<

「明明非常愛你,卻裝作不愛你,對不起。明明沒辦法分手,卻裝作可以分手,對不起。一輩子要哭的眼淚,都讓你一次哭完了,對不起。『對不起』的話,就說到今天,以後只會說『我愛你』的話。我愛你,我愛你,徐伊秀。」

和好之後又是一陣甜死人不償命>///<
兩人還穿上各自送彼此的鞋子約會哩XDD

講真的,這對中間在"冷戰"的時候,我都快要窒息了,幸好和好了,不然看得我心超揪的~~~><

而最後老道的求婚也超超超超超感動!24.gif  

一開始先送附有棒棒糖的小花束,後來送皇冠、白色禮服,組合起來剛好是一套呢!

2021
1918

原本還覺得老道在開玩笑的伊秀,知道是一套後,又驚又喜的XD

22  

但這些都只是小菜,真正的重頭戲在後頭>w<

先是假裝還在生氣,然後約伊秀到兩人第二次見面的街弄,接著用鄰近店家的音響,大聲播出老到剪輯過的所有他對說伊秀說"一起過吧"、"我們結婚吧"的聲音~全街的人都聽到啦XDD
然後在伊秀反應不過來之際,迴音潤哥夫婦、正錄敏淑夫婦、泰山世拉準夫妻和其他人都出來配著由李昇基演唱的"結婚好嗎"跳舞~
在群眾中,老道帶著花束和禮物登場---那禮物正是老道用讓兩人結緣的紅色毛線製作出的"家"。

02    

「我會給你蓋一個這樣的房子,和我一起在這裡過吧,誰都不會離開,建築家對自己的作品是要負責的。這張圖上,我畫了130條線,日後的130年,你都會幸福的,我答應你。現在時間是下午5點25分,從現在這一刻開始,和我一起走下去吧,連一秒都不要錯過。你願意嫁給我嗎?」

請跟我說誰會講不願意XDDDDDDDDDD

完全包裝精美且內容也超級真心的求婚呀~真是金道鎮風格XD
而且那句"誰都不會離開"還呼應了伊秀曾經說過的話---想要一個誰也不會離開的房子,即便離開了,也會再回來的房子。

太有心了金老道>w<

dcc451da81cb39db7add5ccfd0160924ab18300d5ab5c9ea15ce36d39e18b8a93af33a87e950b10e
18d8bc3eb13533fa2391a8b7a8d3fd1f41345b07622762d0f703918f80cd0653513d269759eec40e
faf2b2119313b07e92a16b910cd7912397dd8c0e  
(以上五圖轉自百度紳士的品格吧)

說完了這四對都超吸睛的情侶,接下來要說說中年F4的友誼:)

太喜歡他們四人的友情了!而且每集開頭的小劇場真的太特別太好笑了XD
完全顯示出F4以往做過的蠢事和趣事XDD

而其中有一集開頭我印象非常深刻,那是20集中唯一一個不是走喜劇的小劇場,是潤哥的太太過世時的場景。
不顧正要出國、正在被太太威脅離婚(XD)、正在簽約的重要時刻,聽聞潤哥遭逢愛妻逝世,他們放下所有的一切,直奔醫院;知道潤哥打擊太大,已經無法打理自己,於是幫他換上喪服;見潤哥終於承受不住跪地痛哭,他們也為好友的哀傷而落淚;知道潤哥和岳母因為過於傷痛而無法自己,他們兼負起所有喪儀的事務。

「喪主戴的孝章上那兩條黑線,代表著直系家屬;一條黑線,代表著朋友。他們胳膊上一條、心裡一條,戴著兩條黑線站在那裡。我遭遇了一生中最痛苦的離別,也得到了一生中最大的幸運。

人生得一知己便已無所求,而他們卻各有三位知己。

當老道因為Colin的關係和伊秀分手時,F3各自打扮成幼稚的模樣只為了讓老道一笑。

「就算全世界都嘲笑我們,我們只要你開心就好。」

當潤哥和泰山因為迴音的事情起衝突,老道和正錄各別去安慰和鼓勵,還比出了愛心XD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們的友情!>//<

看了最後的小劇場,訴說了四人高中認識的經過,莫名其妙打起架來又莫名其妙和好,真的很愚蠢XDDD

photo    

「人在少年,有時候會無緣無故就打起架來,也會無緣無故就成了朋友,當少年們成了朋友,他們會被"友情"這詞帶入另一片世界,到了那時,少年們才會變得特別起來。」

還記得金老道揪潤哥衣領說:「就是你讓我只能當第二嗎?你是用甚麼參考書的?!」太爆笑了XDD
還有不知道是正錄還是泰山跟潤哥說:「你這傢伙一臉水汪汪的無辜樣是怎麼做到的?!」XD

而在他們之後,另一個F4也悄悄地誕生囉~

photo[1]  

Colin和金東俠組合一直讓我覺得很妙XD因為前面都不相關結果最後卻碰在一起了~

17  

他們去面試那段笑壞我XDD

「老闆,我有經驗,他沒有。」東俠首先出招。
「但我學得快也相貌端正。」Colin反擊。
「了解我之後就知道我心地善良。」
「我一看就知道心地善良。」
「我的長像已經迷倒那桌的女高中生了!」
「我的長相連那桌的男高中生都一起迷倒了」Colin自豪。
「0口0...」東俠傻眼。
「我是個幽默風趣的孩子呢 」Colin最後一擊XD

還有最後金老道和伊秀求婚成功時,站在一旁的東俠對Colin說:「你說差點成為你初戀的女人被誰搶走了?」
「我爸的朋友。」
「那你知道差點成為我初戀的女人被誰搶走了嗎?」
「?」
「我朋友的爸= =」XDDDDD

是有沒有這麼可憐又好笑啊XDDDD

而最後的結尾,老道說他們約好每十年都會集合起來拍一次合照,而今年最特別了,因為他們都各自找到了幸福,帶著他們的另一半入鏡~
這些讓他們不平凡-能夠進入到紳士境地的女人:)

c2fdfc039245d68834e5693ca4c27d1ed31b2447  

好喜歡拍攝照片時那種歡樂的氣氛~都讓人醉了XD

總之,《紳士的品格》就是一部從頭到尾都讓人無法抽離的好戲>w<
而且每一條線都很精彩!

超級無敵大力推薦176.gif y17.gif 035.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東健 金荷娜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