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把比數對換(淚奔)
一局上,韓國先攻,結果韓國隊就敲出了五支安打,加上我們自己的兩次失誤,讓韓國隊在一局上就得了七分。

知道這會是一場苦戰,但沒想到比數會在第一局就拉了這麼大。

媽媽一直說不可能贏了,哥哥反駁說還有機會還有機會。

我雖然也覺得很糟糕,但是我也抱著一絲希望,畢竟才第一局,後面可以慢慢追回來!

真的沒讓人失望,在六局下將分數追平為8:8時,high翻我了!XDDD

連媽媽都跟著高興,喵哈。

可惜七局上,韓國隊攻下第9分,我們最終還是以一分之差輸給了韓國隊。

唉!好失落呀,我真的覺得今天中華隊表現很棒了,如果之前對中國隊時不要太輕敵,也拿出這種"勢必要獲勝"的氣魄出來,或許對中國隊的那場就不會輸了。

只能說運氣不站在我們這邊吧,對中國、對古巴、對韓國都是一分之差而飲敗。

太太可惜了!

不論怎麼說,還是希望接下來的兩場球賽中華隊能夠加油。

最後一屆奧運的比賽項目有棒球,在這奧運棒球的最後一屆,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