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心血來潮想做金泰熙的圖,於是,就用了XD
我是看了『愛在哈佛』才認識金泰熙的,真的好漂亮好有氣質XP
而且又是韓國首爾大學畢業的,還是高材生呢(首爾大學相當於我們的台大),整個集美麗、氣質和智慧於一身=v=

很難得可以看到像菲菲一樣才貌兼備的女星(氣質也真的很好XD),總之,我還滿喜歡她就是了XP

這次的圖可以說是分成了綠色系、藍色系、紅色系跟土色系,跟大家分享金泰熙不同風情的美=v=



**綠色系。



歌詞取自菲菲日文專輯的『戀愛週末』。



歌詞取自菲菲日文專輯的『Close to me』。
這張跟第一張是代言某產品的系列圖,我很喜歡那系列的造型。



歌詞取自菲菲中文專輯的『就要我滋味』。

曾幻想過菲菲和金泰熙合作(那畫面多漂亮XD)
所以將菲菲的歌詞套用進圖裡,我認為也是一種美好的結合=v=



我也很喜歡這系列的代言宣傳圖,覺得拍得很生活化XD

**藍色系。





這張跟上一張是代言某飲品的系列圖,很愜意的感覺。



**紅色系。





**土色系。


 


最後張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就是之前很受矚目的手機廣告的造型。(一起shine吧XD)

最後,謝謝各位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