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語亦菲揚首次的北中南網聚活動。
雖然中部才11個人,不過很high很好玩~
雖然南部延到8/11舉辦,也是順利落幕了~。
北中南,活動成功~

2007-08-05 00:31 發表於 語亦菲揚
[2007.08.04]中部暑期網聚心得報告XP*小柳篇
2007年8月4日,天氣陰晴不定。

老實說,我早上被惡夢嚇醒~"~
我夢見我去網聚的地點--風車轉轉門口,結果等到晚上還沒有人來(SOS!)
都不知道我被嚇醒的時候有多恐怖呀~"~
好啦~至少有句話說:夢境與現實是相反的XP

那麼~就開始一整天的行程囉!

首先,我跟我的好友miffy一起坐公車到風車轉轉,到的時候,就看見在餐廳門口亂喵很熱情的跟我揮手,馬上給了她一個大擁抱XD
問了下情況後,把點名報到的單子給了蘭爾森,就跟亂喵和miffy先上餐廳二樓去確認座位;才剛到座位上,就看見小馨在樓梯口邊跟我招手邊走過來,兩個人大 大的抱了一下XDD

與小馨一同前來的還有小P(上次舉牌活動有來參予),還有亦雲,之後小婷(Noria)森和ur也都上來了,只差玟晴還沒到。

後來大家先開始點餐,然後非常有默契的說:「ur請客!XD」然後大家就開始鼓起掌來~(當然最後還是自己付錢的啦)
話說,ur一直不斷的說自己是『校工』,我那單純的朋友miffy呀,居然真的以為他是校工~"~(不要騙她,她真的很單純!)

等餐時,大家自介了一輪~剛好自介完後不久玟晴跟她的柯有綸先生來囉XD(真的很像柯有綸XD)
於是大家又再自介了一次~

後來餐點很快就來了,大家邊吃邊聊~我認為還挺愉快的!
小馨、亂喵、我和miffy四個人真是聊開了,特別是小馨和miffy聊到了山下智久之後,兩人最後就成了好朋友啦~=v=(妙XDDD)

話說,吃飯的時候聽到外面有雷聲,擔心北部會不會下雨了,
有點擔心,電話剛拿出想打給小米米,結果電話就響了。

小米米打來的XP
我們真是有默契(大笑)

一接起來,就聽到無力的聲音(嚇)
詢問了一下,好險沒下雨。(後來有下,不過不礙事,反而讓北部那裡更涼快)
然後電話轉交給小戀。
小戀:小柳柳‧‧‧
我:小戀(驚)你聲音怎麼那麼低沉?!

後來電話再轉交給ur爸爸,
ur:喂~小戀啊,你怎麼不打我手機就好‧‧‧耶?你聲音怎麼那麼低沉?!

現場,爆出笑聲。(飄)

吃完飯後,其實這時大家聊都聊的差不多囉!本來第一個遊戲是要玩餅乾盒子的,不過~因為差不多都認識彼此了(加上不太熱烈~"~)我跟小馨就略過了這個遊戲(飄)
我們直接進入了可以算是傳統遊戲的"終極密碼",不過我們加了pass和迴轉這兩種功用,必須說...這個遊戲一開始就有點莫名的緊張,每個人都被數字逼得緊緊的(幸好我全身而退了XD)

本來想說要讓一直處於"靜默"狀態的ur和森來個終極大PK,結果ur居然中獎了XDDD(oh~yeah!)

後來來到了萬眾矚目(天音:你好狠...)的處罰時間,本來處罰是DIY果汁,但是因為餐都被收走了,所以沒有材料可以加,於是我們換了一個處罰;
這個處罰本來小馨很擔心沒什麼『人氣』,結果這個處罰卻滿好笑的XD

將將將~第一個登場的處罰是───『噗通』

「一隻青蛙四條腿,兩隻眼睛一張嘴,噗通跳下水。」
這是正常版~
我準備了一些籤,抽到數字多少你就自己唱出來吧~
比方說抽到了11,你就得唱:
「十一隻青蛙四十四條腿,二十二隻眼睛十一張嘴,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跳下水。」

就是這樣XDD

小馨還嫌11太簡單了,把11抽出來~。
結果咱們的ur大爺,抽到了最多數字的──29。

「...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跳下水。」

好多噗通呀,good job!XD
我看到了好多隻青蛙跳水(噗通)


之後進入本日最受歡迎的遊戲──『殺手』。
我們一開始先玩普通版的,殺手真的是一個耍心機的遊戲呀!結果大家殺手玩得最久,其中也出現很多笑料,比方說小P先生榮登了本日最佳殺手獎,每個被殺的人第一個幾乎都說是他殺的,而後來柯有綸先生也不讓小P專美於前,他也成為了人們猜疑的第一對象,甚至到後來可以說小P被說是殺手,就馬上指柯有綸才是殺手,總之,玩殺手的過程非常的好玩又心機又好笑的XD
甚至有幾回合小P死了,還有人說:「阿~眼鏡仔(小P)死囉?那...我不知道要猜誰是殺手了耶!」
喵哈XDD

我們的『廝殺』玩得挺久的,之後進入了處罰時間,這次的處罰是要唸我是先準備好的繞口令,很簡單啦~只是有人舌頭會打結XD
如下:

1)
「扁擔寬 板凳長
扁擔想綁在板凳上
板凳不讓扁擔綁在板凳上
扁擔偏要綁在板凳上
板凳偏偏不讓扁擔綁在那板凳上
到底扁擔寬還是板凳長」

2)
「有個小孩叫小杜
上街打醋又買布
買了布 打了醋
回頭看見鷹抓兔
放下布 擱下醋
上前去追鷹和兔
飛了鷹 跑了兔
灑了醋 濕了布」

3)
「嘴說腿 腿說嘴
嘴說腿 愛跑腿
腿說嘴 愛賣嘴
光動嘴 不動腿
光動腿 不動嘴
不如不長腿和嘴
到底是那嘴說腿 還是腿說嘴」


自然,繞口令的過程又爆出了笑聲。

接下來短戰的休息過後,我們進入了我自己很期待的『亦菲大哉問』XD
由我、ur和小馨淘汰刪減之後選出的30道題目以及我自己準備的10題圖片題,來考考這次參予的學員們~

小馨和我發了紙筆給大家,就開始了20題的『亦菲題庫』,然後再彼此交換改考券(好像在考試唷XD)
只能說...我平時訓練有素(小馨和亂喵的說法),miffy居然...20題只錯一題!(我...我超感動XD)
後來看看時間還綽綽有餘,把剩下的10題題目以搶答方式問完之後,進入了可以堪稱是送分題的圖片題囉~

我把我自己洗的菲菲照片挑了10張出來問大家問題,中間有些提示還挺過頭的(例:XX之戀,有顏色的!)
總之,搶答的強況真是熱烈呀@@
我還沒數到三就『咻~』的一群人舉起手來了XP(大家都太愛菲菲了XD)

話說,這回合miffy、亦雲和小P可以說是不分上下,事後休息的時候miffy還說:「她平常就常常跟我和其他朋友講菲菲的事情,不然就是柯南的,所以我幾乎都瞭啦~廣告也都給我看過!柯南的話,我之前還跟她去看首場的呢!所以問我柯南我有幾乎都知道啦~」

不禁開始檢討...
難道、難道我平常的話題只有菲菲或是柯南?!(不會吧@@)
開始覺得,如果柚子她們過來玩,說不定也都知道~"~
說不定去參加"柯南大哉問"也可以得到高分呢@@

好吧,我就照小馨說的:「是你教育得好~~」這樣認為好了XP

後來進入了"廣東炒麵"的時間,不過這個遊戲大家也玩得很沒勁,所以再度略過(飄)
接著在我的滿心期待下進入了"動詞tempo"的時間!我超愛玩這個的,不過平時只有小孟會玩而且肯玩,柚子其他人都是在旁邊觀戰;我原本以為這次應該還好吧,結果...

原來tempo不好的人很多(飄)
尤其是小馨,你...如果參加樂團絕對不可以去打鼓唷(狂飄)

後來變成我跟miffy兩人小玩一下,結果也不能支撐很久~"~
好啦,在此解說一下動詞tempo的玩法:

就是邊打拍子(先兩手拍腿、再拍手、左手比"棒"的手勢向左,右手也比"棒"的手勢向右)邊回答問題+出題,
比方說上一個人說:「汽車」下一個人就接:「我開的」再出題「水果」,然後下一個人再接:「我吃的」然後再出題給下一個人。

所以中間拍子錯掉也算是失敗,拍子雖然方便玩家有正常的tempo,但也會害人顧著打拍子忘了出題。

好,回到我和miffy小玩的這裡:

我:「愛滋病」
miffy(忍笑):「我得的(全部都笑)──郵局」
我:「我去的──亦菲」
miffy:「我愛的(good job!XD就是要聽這個)──郵政...阿~我在說什麼呀@@」

然後大家試玩一次時:
我:「棺材」
小馨:「我...我躺的」

好啦,大概是我太常看玩這個遊戲的綜藝節目了,所以知道很多會讓人笑場的詞,總之,大家因為跟這個遊戲真的不太熟,玩不到三分鐘就結束~"~

OS。小孟...只有你會跟我玩而已嗎(飄)


之後,再度進入了殺手的進階版XD
加入了邱比特這個角色,確實有趣多了~常常出現『殉情』的場面XDDD
或者是『劈腿』這些~好笑XD

而且進階版的更加心機了!柯有綸有一回合還故意『自殺』兩次來混淆視聽(大家都被騙啦!)
最後終於進入了『聯盟』(從一開始的殺手普通版開始一直沒有辦法玩到『聯盟』),聯盟顧名思義就是當剩下最三位存活者時,三人要比互相與你認為不是殺手的人握手,如果你握手的那個人不是殺手,恭喜兩位贏囉!殺手輸了,但是如果你跟殺手握到手,那麼你就輸了,殺手與另外一位贏了。

後來要聯盟的是亂喵、ur和小馨,結果ur與亂喵握手,而亂喵是殺手,所以ur輸了。

經歷了心機的『廝殺』過後,我們玩了最後一個遊戲──『國王遊戲』。

第一回合是小婷抽到可以當國王的黑桃A,他指定3要捏4的手臂,結果miffy被柯有綸先生捏了手臂(我:我沒看到耶~再一次!miffy:我才不要咧!)
第二回合是森當國王,他讓抽到某號和某號(我忘了號碼)的人互撞頭,結果柯有綸先生與小婷互撞頭(小婷...加油@@)
第三回合是我當國王啦XD我讓7號跟9號兩人說一次那個噗通的處罰,我指定的數字是23,一個負責前面的腿、眼睛那裡,一個就負責噗通23次吧~

結果又是柯有綸和miffy中獎,柯有綸與腿和眼睛奮鬥,miffy噗通23次。(對不起,害到你!)
好,是風水輪流轉?第4回合又是森當國王,他要8號跟9號對唱情歌,結果我是8號~"~9號是亂喵XD本來害我有點緊張,結果一知道9號是亂喵,兩個人「耶」的give me fiveXD
後來唱了一小段『屋頂』。

因為時間差不多了,所以要來玩第五回也就是最後一回合,既然是最後一回合,我就說:「這次國王要指定四個人唷!」
結果是玟晴當了國王,她率性的說:「2、3、5、7...」
此時抽到那四張牌的全部發出了哀嚎,分別是小婷、ur、小馨和...柯有綸!(柯先生很有『中獎』運?!)

玟晴:「這四個人去別桌講...講...」玟晴思索了一下,這時我說:「講說『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麥當勞、這不是萊爾富、這不是全家』如何?」
玟晴欣然同意,這時四人陷入了一陣天人交戰徬徨無助徘徊不已的內心糾葛,後來小馨與小婷打頭陣,率先完成了任務,後來ur與柯先生也朝另外一頭的目標前進,總算完成了任務~!

之後,就要來統計成績宣布名次囉!
柯有綸和玟晴兩人得到了參加獎──菲菲貼紙各一張,
小P得到了第三名,獲得小婷提供的獎品──Hello Kitty鑰匙圈(很可愛的Hello Kitty鑰匙圈~XD),
亦雲得到了第二名,獲得小婷提供的獎品──五月之戀電影小說一本,
最後是冠軍...由miffy奪得!榮獲菲菲親筆簽名照1張~~~~~!

看樣子我真的平常話都是菲菲...喔不!是訓練有素!(飄)
最後請ur收了一下贊助費用,之後大夥一起在店內和門口大合照之後又各自照了幾張相之後就正式解散囉!
這次活動從11點30分到5點結束~。

這次玩得還滿開心的!我們可以說是玩到渾然忘我了,像最後那四個人的處罰,我們一群相機跟著跑,結果四周的人都在看我們,我們還是笑的超開心的,因為真的很好笑XDDD

希望下次有類似的聚會也能夠玩得這麼開心~~

就是我今日網聚的心得啦~報告完畢XP


PS。話說,本來我想帶菲菲的專輯來請餐廳的人放的,後來還是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