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說我將軍夫婦的毒病得不輕。。。XDD
啊~事實上是他們閃光彈的威力太強大了啊XP

因為篤姬下禮拜一要重播,緯來開始在打廣告。

今天就看到了兩個廣告,篤姬播出前和下集預告播完後各有一個,剛好是兩個不同的版本。

我要來說的是預告播完後的那支廣告~~

旁白首先說:想再次從頭體驗篤姬從少女時期到當上公主的過程嗎?

內心OS。還好啦!

旁白再說:想再重溫一次篤姬與將軍的愛情嗎?

我願意XDDDDDDDDDDDDD

啊啊,當時畫面一出現家定。。。

一出現家定和篤姬的甜蜜畫面。。。







啊啊啊~~~好閃啊!閃死我了XDDD

天哪~~~當下心中真的有悸動耶XP

將軍大人,您與篤姬的閃光彈真的是太強大了~~~

說真的,我是不打算看重播啦,媽也是。

想保留那種最初最原始的感動~

而且主要是總共有50集,等播完已經是7/24了,我還要考試呢。

而且,只看一次我已經很滿足了:)

不過說真的,如果真要看重播,我想我只會看家定跟篤姬的那幾集XDDDDDDD

很甜哪~甜到螞蟻都吃飽了還是會繼續吃的那種XP

閃光彈的威力真的好大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