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alan第一張日文專輯『Voice of EARTH』台壓版發行的日子~
很幸運的,今天只有早上一二節有課,一下課就去五大買了=ˇ=
話說,去五大買的時候還看到了alan第八張單曲『群青の谷』的CD,是日版的,驚喜了一下:)

去的時候五大好像才剛營業,店員正在將箱子裡的CD擺上架,alan的專輯也還沒擺上架。

看到店員將專輯拿給我的瞬間,喔喔~開心開心XDD
回來當然是邊照像邊拆封囉=ˇ=
既開心也要小心翼翼,怕一個不小心弄髒了:)

那麼,上一篇打了聽後感(點此觀賞),這篇就要來PO圖囉=ˇ=

拆封前:

拆封前1.jpg 


拆封前2.jpg 


拆封後:

拆封後1.jpg

拆封後2.jpg 

CD:

CD1.jpg

DVD:

CD2.jpg

專輯整體是走黑白風格,包括alan的造型。

CD3.jpg

歌詞本(僅貼出部分)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雖然造型只有黑白兩種,但是我覺得很好看~我尤其喜歡從歌詞本開始往下數第四張和第七張,很美XDD

專輯還有附送特典寫真,是『群青の谷』的造型,我超喜歡這個的,裡面的圖每一張都好漂亮XP

特典寫真:

11.jpg

打開後:

12.jpg 

再打開兩側:

13.jpg 

翻面:

14.jpg 

特寫照: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超喜歡特寫照的第二張=ˇ=上面那四張小圖我也很喜歡~
alan真的好漂亮呀~XP

23.jpg 

左上角那個是中譯歌詞。

我覺得買了這張專輯很值得~CD有15首歌,DVD有10支PV加上一支幕後花絮,而且美人、美聲、美景~不買也太對不起自己了XDDD
真高興有台壓~XP

期待alan更多的作品=ˇ=也希望alan在台的銷售能有不錯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