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君還有小孟去了寶雅和屈臣氏,為了菲菲XD 
 
昨天跟小孟去寶雅時,卡尼爾專櫃上的肖像還是章子怡,不過聽小戀說她那裡的屈臣氏已經都換成菲菲了,而且還拿了DM呢。
不過昨天在寶雅並沒有看到DM,所以今天再度前進寶雅和屈臣氏尋菲~~~

我們是中午吃飯前先到屈臣氏,一到門口便看到了:



專家很推薦呢XDD
未來天后第一名,這個稱號也可以直接套用在菲菲身上了=ˇ=

接著找到了卡尼爾的專櫃,喔喔!XDDD



是菲菲耶XDDD
整個很開心!XP
不過店員說DM已經被拿光了。
後來我們三人就先去吃飯,吃飽之後前進寶雅。

一到寶雅我就直搗卡尼爾專櫃XD
話說,在寶雅期間小孟和小君發現我怎麼不見了,不過她們非常迅速的就找到我了,因為:「蘋果一定是去卡尼爾看菲菲了!」XD

昨天還是章子怡的,今天寶雅也換成菲菲的囉!XDDDD



而且還有DM~XP



接著將視線往左移,還有一個卡尼爾的特設區,也是菲菲XDDD



喔!我真想把那個版子拿回家。。。XDDDD



我有請小孟幫我跟這個版子上的菲菲肖像合照,小孟還說我的相機(我叫她小粉=ˇ=)居然面孔偵測只有框住菲菲而沒有框住我,哎呀,小粉妳不乖!枉費我帶妳到那麼多地方去玩(大笑)
小孟說不可以怪小粉,她只是很認真的執行我灌輸給她的菲菲教育,喵哈。

後來很隨易就拿了DM,結果這一拿居然讓我拿到一疊用橡皮筋綁起來的,總共有八本。
其實我知道拿這麼多沒有必要,不過。。。
會讓我拿到這疊,是神的旨意=ˇ=(天音:蝦咪?!)

所以,我就拿那八本了。。。XDD



這樣排開來挺好看的啊XDD

喔對了,在二樓通往三樓的樓梯牆壁上也有菲菲呢:



超開心的,好多好多菲菲XDDD
總算能在台灣看到菲菲代言的物品了,終於呀!XP

接下來就是在電視上等著看廣告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