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小君一起去印完報告之後吃飯,
天氣好熱!明明九月就是秋天了,現在也都快十月了,怎麼我們還是穿短袖?
由於太熱,去吃7-11。每次天氣熱我都想吃7-11的沙拉,而吃沙拉比較吃不飽,所以我都會再買一包科學麵,捏碎之後到進沙拉裡面拌著吃。
這樣很好吃的耶!
喜歡那種『ㄎㄠㄎㄠㄎㄠ』的口感,而且這樣也很有飽足感。

有些人好像對於我這樣吃感到很驚奇,不過我覺得這樣還好吧(笑)

結果今天我又這樣吃,小君突然跟我說:「我媽昨天看報紙呀,報紙上有說什麼『最搞怪、最新奇、最好吃』的創意料理排行榜,我就拿過來看,結果上面公認第一名好吃的是『科學麵+沙拉』,我就想說這不是你都會做的嗎?」

耶?好驚訝唷@@居然上排行榜,還是冠軍@@

小君:「還有還有,那個第二名是薯條沾冰淇淋吃。」

我:「耶?我也會那樣吃耶!而且我很小的時候就會拿薯條沾冰淇淋吃了說。」

小君很驚訝,我也滿驚訝的,居然前兩名都是我會做的(笑)

之後下午跟柚子討論到這件事情,講到薯條的時候柚子就說:「蘋果你不是也愛這樣吃嗎?」
我:「對呀XD」

喔~那樣真的很好吃=ˇ=
之後我、小君、柚子三個人趁下課時間一直討論有什麼創意的料理...那時再一節課就下課,結果說得我肚子好餓(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