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孟和小君一起去『便所』吃午餐XDD
 


老實說,在一中街吃午餐吃了這四年多,我只去過『便所』一次而已,記得是專一還是專二的時候跟Cindy、汎汎等人一起去吃馬桶冰,之後我就再也沒去過了。

所以這次到『便所』去是我第二次去~

睽違了這麼久,裝潢跟以前都不一樣了呢,變得更好看了!



看到馬桶椅子其實有種懷念的感覺,雖然我才去過一次(而且是那麼久以前)

裡面分成好幾區,我們三人是坐在黑白拼圖的那區。

很有趣呢,牆壁上還有蓮蓬頭和水龍頭=ˇ=



還可以在店內拿他們的小卡來寫一些東西:



其實小卡應該是要投到桌子裡的(裡面是水槽),不過我們決定自己留著做紀念=ˇ=

沒多久,我們的餐點就來囉~



地中海海鮮焗烤飯是我點的,是用浴缸造型的碗。
不是我在說,那個焗烤真的好吃!XDD
很讚的焗烤,我吃第一口就忍不住稱讚:「好好吃喔!」XP
它很"牽絲",很有焗烤的起士香和奶油香,而且還有那種波卡粉的味道,整個口感非常的厚實,真的很讚XP

韓式泡菜鍋是小君點的,它的湯頭非常的棒,很泡菜XP
日式味增昆布鍋是小孟的餐點,也是相當的美味XDD
她們兩人的火鍋都是馬桶造型的XD

話說,餐具的紙套也很『便所』呢XP



吃完正餐之後,當然就是甜點囉~



很"咖啡"的咖啡凍=ˇ=

接下來,是我們點的馬桶冰~



冰端來的瞬間我們都傻眼了,因為真的超大的!(驚)
幸好我們只有點兩份,不然一個人吃一份真的會吃不完。
不過,就算我們三人點兩份,還是吃不完XD"
份量真的很多,冰也真的很好吃唷~~~XDDD

我們就這樣邊吃邊聊,就算吃完了也還是坐著繼續聊XD
聊東聊西聊南聊北,什麼都聊,什麼都哈拉XP

之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因為店內人潮變少了,所以我們就在店內拍了一些很有fu的照片之後就離開囉~

喔!照片照起來真的很有fu唷XD我們還拼湊成一個三格的小短劇XP

話說,我們到『便所』時還不到十一點半,出來時已經快三點了,我們總共待了快要四個小時。。。XDDD

小君:「我們這一餐真得值回票價了(笑)」

沒辦法,聊得太愉快了!XDDDD
而且食物又好吃=ˇ=

今天這頓午餐,真的很值回票價(大笑)
 

。便所主題餐廳:http://www.moderntoil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