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剛剛,就在剛剛,我在7-11遇到了一位菲迷(大驚)
他是店長大人(點頭)

 
剛剛去7-11列印個跟菲菲有關的東西,其實我會用,不過店長以為我不會所以過來站在我旁邊。

有在7-11列印過的人應該都知道,在確定列印前會跑出一張預覽圖,我很迅速的就按下『確定』,非常迅速,圖片出來到我按下確定只有一秒鐘的時間。

在這一秒即逝的狀況下。。。

店長:「耶?剛剛那個是劉亦菲嗎?」
我:「(驚)你知道她?」
店長:「對呀,我覺得她很可愛。」
我:「喔~~~XD」
店長:「她演的戲我都有買DVD唷(笑)」
我:「真的啊?」
店長:「對啊。喔,那張圖怎麼沒有看過?」
我:「喔~那是她最近的新圖。」
店長:「哇,妳從哪裡找來的啊?」
我:「其實我是她台灣後援會的幹部啦(笑)」
店長:「(驚)耶?!」

又跟店長多聊了兩句,差不多就這樣了~

哇!我真沒想到原來那個店長喜歡菲菲耶,超意外的!XDDDD

下次有機會多跟店長聊幾句=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