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有沒有這麼誇張,學校明天居然要放映功夫之王?!
聽到這消息的瞬間,我整個差點叫出來XP(其實已經小尖叫了一下...XDD)
是這樣的,我們學校有跟一些廠商合作,所以每學期都會放映一~二部電影,而且是電影院才即將上檔的。

也就是說,我們可以提早幾天甚至一個禮拜先看到電影。

像之前就放映過國家寶藏、破綻...等片。

憑學生證就可以免費換票入場XD

那在我說重點前,大家先看看這篇我去年5月22日發表在學院的手札吧~

[2007.05.22] 每日手札- 預告

2007年 05月2 2日 星期一 天氣 晴

今天放學跟柚子、Cindy和Rice留下來看電影~
雖然我自己也不太了解,不過每年學校都會在音樂廳放映一次即將上映的電影(憑我們學校的學生證可免費換票),像去年就是放映『國家寶藏』,今天是放映6月1日才要上檔的『破綻』(由安東尼霍普金斯與雷恩葛斯林主演)

我猜大概是電影商有發片子到我們學校吧,因為整個就跟在電影院看戲一樣,開頭也是很多新片預告,播放方式也是跟在電影院一樣(缺點是機器運轉聲有點大),就是整個帶子的,所以我才這麼猜測。

總之呢~預告片開頭就是放『神鬼奇航三:世界的盡頭』的預告,好興奮呀,明天就要上映了XD
然後又看了好多預告片,突然想到…

突然想到,將來去電影院,或許也會看到『功夫之王』的預告呢!
講到預告就想到片花,真想看看片花>"<
我想以後,不論是在電視上或是電影院看到『功夫之王』的預告,我一定會非常興奮的~
當然,更加興奮的時刻是去電影看『功夫之王』的時刻=ˇ=

喔~電影都還未開拍完畢,我已經幻想N多遍啦!XD

期待那時的來臨~


其實有件事情我沒打,就是我那時候挺期待將來有天可以在學校看到功夫之王的預告。

恩,真的只是想可以看見預告。

今天早上在我從校門口走向教室的途中,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這件事情,甚至希望學校可以放映功夫之王。

不過都已經是4月21日了,25日就要上映,我想是不太可能了。

當我到教室時,ELF跟我打招呼之後,就聊了起來:「最近學校好多功夫之王的東西喔!」

「是嗎?我沒注意到耶@@」

「喔!上禮拜五才開始貼的,我那時就有看到了,我們這棟樓也有貼。」

「原來如此~」心底盤算下課去樓下瞧一瞧。

「話說回來,蘋果,明天學校要放映功夫之王耶。」
............

什麼?

「明天要放映功夫之王。」

妳說什麼?!

「你是說我們學校嗎?」

「對啊!海報上面寫的。」

ELF話還沒說完,我整個陷入一個無法用言語形容的震驚狀態呀!

馬上跑下去樓下照海報:


仔細數了數,我們這棟樓的一樓就貼了4張耶!

不過位置不太明顯@@而且集中在一邊,加上我習慣從另一邊沒貼海報的地方搭電梯,難怪我會沒注意到。

不是我在說,這整個太誇張了!

我早上才在想,馬上就應驗...這這這這...

太誇張啦!(喊)

我既興奮又震驚。(還馬上傳簡訊給小米、小戀、小馨)

猶豫了很久,決定還是明天就先看功夫之王!

猶豫的理由是因為4/26那天要跟學院的人去看,先看的話就不能和大家一起享受猜劇情的樂趣了。

不過這麼好的機會,況且比台灣其他地方電影院的特映會都早,還只要學生證就可以換到票了,錯過實在可惜。

想了很久...

第一次先看有第一次看的fu,而且我也是和朋友一起。

第二次看也有第二次的樂趣,而且,我是那種如果說我今天去看了某電影,其中有個情節大家都會嚇一跳,之後我再和別人去看同一部電影的話,

我會講說:「我跟你說喔,等等你看到某個地方一定會嚇一跳=ˇ=可是我不跟你講XD

然後等到到那個情節來的時候,別人真的嚇一跳了,我會覺得很有快感XP

況且,多一次機會看菲菲,那何樂不為呢?

總之,猶疑了許久,掙扎了很久,我還是決定明天就去看了,然後4月26日那天再來好好享受第二次看片的樂趣=ˇ=

功夫之王,金燕子,菲菲,我來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