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high翻天了XDD
我置入性行銷做得真好呀XD
上午三四節的商品研究課再度輪到我、小君和老吳報告。

我一直很期待報告這天XD

其實我們應該期中考前一週的那個禮拜一(4/7)就報告的,不過因為那天前面兩組別的筆電和教室的投影機剛好都不怎麼聽話,所以等他們報告完已經下課了。

我們就延到今天報告。

話說,怎麼我會這麼期待呢?XD

因為...我負責的章節裡,有個區隔策略手法是拿寶僑P&G來做例子的,講到他們的區隔策略是品牌區隔,舉例像洗髮精,P&G旗下的洗髮精品牌就有飛柔、潘婷、沙宣和海倫仙度絲。

我這份報告找了很多廣告,前面有一個是寶礦力水得的廣告,一播出來,大家整個笑翻天XDDD

那是我去日本官網載的,我看到的瞬間也視覺得太絕了、非給大家看不可XP

總之,前面有很多案例,我們都放了廣告或是一些他們的商品圖,很高興大家都很捧場~氣氛熱起來XD

等我解釋完了P&G的策略,我說:「好!接下來就來看一些他們洗髮精的廣告吧。大家想先看哪個品牌呢?」

大家說隨便。

其實,我早就想好了,不論如何,潘婷一定要放最後一個...XDD

大家看廣告的時候都很有共鳴呢,真好XP

而且我本來想說時間不夠,廣告不要每個都看,正當我準備要給大家看沙宣的廣告的時候,底下就有人舉手了:「飛柔不是還有一個廣告嗎?怎麼不給我們看?」

我:「因為我怕時間來不及,所以想說就跳過@@」

台下發出了「沒關係沒關係啦!」的聲音,所以我就放了那個跳過的廣告。

當時場面還挺逗趣的,我還轉頭跟下一組的同學說:「那就不好意思啦!XD」

後來,終於放到了潘婷的廣告...XDD

天呀,知道當初我有多興奮嗎?

喔!可能還有人看到這裡不知道我在興奮什麼,是這樣的,潘婷的廣告我找了日、韓、香港、台灣以及大陸的。

菲菲可是潘婷大陸區的代言人...XDD

我有把菲菲的那兩個潘婷廣告放進來=ˇ=

當我點進去潘婷的資料夾,我就說:「先來看誰的好呢...」

此時,台下的醬油突然說:「看劉亦菲啊!」

在場的人響起了笑聲。

我:「哎唷!人家本來想說菲菲的最後再放,你幹嘛那麼早戳破啊?(凹)」

大家又響起了笑聲。

我接著說:「其實我早就想把菲菲用近報告裡了,這下終於讓我逮到機會啦!喵哈哈XDD」

教室又充滿著大家的笑聲。

那瞬間我覺得我還頗自傲的=ˇ=嘻嘻嘻。

後來,終於放完了其他地區的潘婷廣告,終於要輪到菲菲啦XDD

我:「好,那麼...來看菲菲的吧XDD」我語調整個提高XP

我先放2005年的,我在放的時候就說這是菲菲17歲的時候拍的。

台下的瑋庭就問了:「那她現在是幾歲?」

「今年八月滿二十一歲。」

「好年輕喔...那她演小龍女的時候不是也很年輕?」

「是呀!她演小龍女的時候是17歲。」

台下傳來了幾聲『好年輕喔!』的私語聲。

看完了2005年的,看2006年的XDD

啊!多麼美好的時刻=ˇ=

我報告完之後接著換小君,然後就是一個Happy Ending=ˇ=(老吳打前鋒的,第一個先報告。)

我覺得我們這次報告真的不錯XDDD大家反應都很好!XP

以為這樣就完了嗎?Nonono~

趁著阿貓和兔子上來插隨身碟的空擋,我偷偷問阿貓:「我可以講幾句話嗎?」

阿貓說可以,我再度拿起了麥克風,說:「這張桌布啊,菲菲她穿的衣服可是全世界只有一件的唷!XDD」

喔喔!是的,我又擅自替筆電換了桌布=ˇ=



這張我昨天無聊做出來的...好啦!其實早就預謀好今天報告完要來置入性行銷一下了=ˇ=

當我說出全世界只有這件禮服時,全班都:「哇嗚~~~」了一聲。

喔!那感覺真棒XDD

接著我又說:「這是她4月16日出席功夫之王在北京的全球首映儀式時穿的(這時台下傳來一陣笑聲,大概想說我整個high了XDD)對了對了,功夫之王4月25日全台要上映囉!還有,明天4月22日音樂廳有放映功夫之王(詳情請點此觀賞),希望大家可以去捧場!」

「是我們學校要放嗎?」

「對。」

我繼續說:「她去美國宣傳的時候啊,國外媒體還稱讚她是東方的奧黛莉赫本喔!很高的評論吧!XD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功夫之王,這是她首部好萊塢電影,跟成龍和李連杰演的唷!好啦~結束!XDD」

我、我真的high了XDDDDD

事後真的覺得我們的報告大成功,還有『置入性行銷』XDD

中午跟小君和老吳去吃大餐慶祝報告成功,很愉快XDD

今天一天,真是high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