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同於08年4月22日發表於 語亦菲揚

恩...看完電影的感覺嘛,不能說太多,畢竟我知道大家都非常的期待,不想讓大家因為我而影響了觀看電影的興致,所以我這裡打得很保留而且保守。

我簡單的歸納幾個重點,

一、武打很精彩,尤其是最後的大對戰。

二、笑點很多,每次一有笑點,很多人都笑得人仰馬翻,而且整場笑聲非常大。

三、菲菲表現很精彩,我還聽到電影結束之後有滿多人在問那個金燕子是誰演的。
我身後的那位女同學就有在問,而她旁邊的朋友就說:「就是演仙劍奇俠傳跟神鵰的女主角。」
我也問過陪我一起去看的朋友,滿分是100的話,她們給菲菲打幾分?
她們都給90分,我也是。
菲菲的表現真的很棒,眼神真的不一樣了。

四、劇情我自己覺得刪太多了。
這個我很不清楚是廠商的關係還是本來就這樣,劇情被刪得挺多的。
有可能是廠商他自己還有再剪片,也有可能片子本來就被剪成這樣,這我也很不確定。
我是覺得劇情被刪得有點多,包括菲菲的鏡頭(還有一些角色的鏡頭,如:李冰冰)還滿可惜的啦。
說到李冰冰,我也覺得她表現很不錯,眼神很有殺氣,冷豔的氣質都有表現出來。
個人是認為,如果片子沒被這樣刪減的話,我覺得會更好,不然覺得劇情跳得有點快。

另外,我原以為這電影是英文發音為主,偶爾夾雜中文,結果恰恰相反。
我看的都是講中文(包括Michael先生),偶爾才有幾句英文(比方說Michael跟他的朋友講話就是英文)。
我是知道主要演員們有再去配中文的音,所以一直覺得應該是有中英文兩個版本的發音。

不過我今天看的都是講中文@@

不知道是台灣區都這樣,還是說真的有分中英文兩個版本,而我們剛好是看到中文的而已。

一切都不清楚,等待學院如果有人有特映會的票,明後天要去看的話,講一下到底是真的有分兩個版本還是說就真的只有中文配音版的吧。

因為我自己已經習慣講英文的了,所以看中文感覺有點小怪,後來就還可以。

大概就是這樣,我沒有講得很深,也沒洩漏劇情。

最後講一下...別因為我破壞了對電影的期望,畢竟我真的不確定很多事情(剪片跟發音)

那麼,到時候大家就enjoy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