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媽明天一定會大哭。
是說,讓家定多活個幾集不好嗎?

話說,剛剛最後一幕已經讓媽哭了(回過頭來發現媽正在哭的我猛然一驚)

喔~我還以為家定會親下去呢,真是的:)

啊啊~~~而且看預告,家定過世的時候,篤姬不在旁邊啊‧‧‧

家定過世的時候,嘴裡喊著"御台"啊‧‧‧
天啊,我覺得我已經心碎了

喔,怎麼辦,我無法想像以後看不到家定跟篤姬相親相愛的日子啊(凹)

突然有種家定走了我也看不下去的感覺(喵嗚)

喔,比恩浩死得時候還糟糕(飄)至少恩浩走了我是沒有不繼續看黃真伊啦,不過確實黃真伊後來重播的時候,我看到恩浩死就沒看了。

天,古時候的男人一定都那麼體弱多病嗎?(凹)
啊啊,說了這麼多,總歸就是我不想家定走啊

唉,既定好的結果啊‧‧‧

話說,我今天有預想一下家定過世時候的情景(總覺得就是這幾天,沒想到就是明天),我當時是預設家定過世時,篤姬會在旁邊,然後家定會跟篤姬說:「我曾說過我希望投胎轉世後要當鳥對吧?我改變主意了,我也希望我還是原來的我,因為我想遇見妳。」

預設是錯的,從預告來看家定過世時篤姬似乎不在家定身旁,但那句話被我想中了,今天最後一幕,家定就這麼跟篤姬說了~

當家定起頭講到投胎那個話題時,我就在想說不知道會不會跟我想得一樣,果然是一樣耶!XD

不過,那種親耳聽到、看到家定真的這樣對篤姬說的時候,那種感動不是我空想時所能感受到的,還是實際看到、聽到之後來得觸動人心呀~:)

沒想到居然被我料到了,真是開心:)

雖然說,家定,我快要看不到你了>"<
哎,明天衛生紙要準備好,我記得恩浩死的時候我跟媽用了N多張面紙的

說到黃真伊,可惜因為要考試沒有時間,不然我篤姬的心得感想會與黃真伊那時候一起圖文並茂,並且將台詞都用上來的,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只是純打文字,篇幅也會多一點。(請自行點閱"就是愛看片"分類中的黃真伊相關分類。)

明天的篤姬,會很哀傷很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