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期中考的第一天就是大魔王了176.gif
 
大魔王就是英文閱讀來著~~

之前就一直聽班上的人說,Reading超難的、一定要念、不念會很難看、老師一定會當成績最後的五個人‧‧‧云云,

講得如此可怕,自然是卯足了勁看了!

不過‧‧‧

範圍1000多個英文單字,老師卻只有考40題,而且同學們都說完全無法預料老師會考什麼字,熱門冷門都有可能會出。

所以,只能耗費腦力的背了036.gif

從來沒有一次背這麼多單字過‧‧‧

考前那天背單字背到凌晨四點半,然後早上八點起床繼續背(下午一點半考試)。

能活著我真覺得是個奇蹟啊254.gif
在背單字的時候幾乎要呈現這樣的狀態了

後來實際考的感覺,還行。

我想我不會是最後那五個XD

有過這次背單字的苦痛經驗,Verona等人和我都決定下次要早點分工展開我們的單字計畫(揮拳)

然後,晚上還有夜間部的考試,由於考完閱讀還很早,所以我、Verona、Stephanie和Wing就到麥當當喝下午茶兼聊天兼複習考試範圍。

一路挨到六點,才發現夜間部那班要開班會,所以考試延後,等到最後我們的眼皮都要睜不開了XD"

終於,七點四十分鐘聲一響,老師現身,總算開始考試啦XDD

結果當天太累了,回到家早早就去睡了‧‧‧122.gif R25.gif

開心的是,最可怕的大魔王結束之後,後面的都很輕鬆了y09.gif

因為星期二和星期三沒考試~接下來就是星期四的兩科~XD

輕鬆以對了XP

也祝大家期中考順利17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