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快樂176.gif 6.gif  
今年中秋歡樂滿點y09.gif 
 
02.png  

。9月16日(五)
從公司分了一盒月餅帶回家,而且很開心地可以提早半小時就下班038.gif  

。9月17日(六)
去彰化Cindy家烤肉!XD
首先一定要說的是,非常感謝Cindy一家人的盛情款待00134.gif  

8月6日聚會時,討論到乾脆來個中秋烤肉之約,結果很順利地成行了XD

來到了久違的Cindy家~y09.gif  

這次烤肉攤的成員有Cindy、阿喵、小喬、Miffy和我,本來兔子和飯飯也可以來的,可惜一個要上課一個要上班,而柚子則是挪不開時間,所以~~~我們五人就很開心地替她們大快朵頤啦XDDD

希望下次聚會可以全員到齊~~~不然老實說,真的吃得很撐!21.gif  

那天約四點到Cindy家集合,不過彼此到達的時間比預計中晚;我跟Miffy是大眾交通組(搭火車),到彰化車站時發現距離下班要到Cindy家的公車要5:25才有(暈)因此緊急打電話給Cindy,Cindy就和C爸開車來接我們了,阿喵和小喬則是機車組,負責載烤肉架等器具過來,因此也抵達的比較晚。

食材方面,是由Cindy家準備的~非常的豐盛哩XDD

02-1.jpg   

很華麗吧XDDD海陸樣樣有,為了飲食均衡,還有水果>w<

而且還有加料呢XP就是Cindy她弟弟做的泡芙~~~超好吃的!!187.gif

另外,還有Cindy媽媽煮的湯,也是超好喝的,喝完後有回甘的感覺y09.gif   

一開始大家先在客廳聊天,後來六點多開始生火。

生火真的是個困難的關卡,我們屢戰屢敗,愈挫愈勇,最後費盡一番苦力,終於生起來啦(灑花)

之後的烤肉就漸入佳境啦R02.gif

咱們有人是烤肉醬小姐,有人是剪肉小姐,更是分兩個烤肉架,海陸蔬菜分工合作,整個分配完美

Cindy家的狗狗牛奶也環繞著我們一起共襄盛舉15.gif   

邊烤肉邊聊天,抬頭有月亮,身邊圍繞著歡愉的氣氛,超讚friend.gif   

其中最好笑的莫過於我們不小心把魷魚給烤砸了,插著的叉子也烤斷了囧

不過我們第二隻也是最後一隻魷魚烤得非常成功唷!XDDD是個完美的ending~~~20.gif  

後來我們烤到10點多,實在是吃得非常飽、非常過癮,一起收拾完之後,啟動我們另一個胃:吃甜點XD

甜點是,好吃到惡魔都想吃的惡魔蛋糕24.gif   

01-1.jpg

是阿喵喵買的~~~

真的很好吃y17.gif  

吃完蛋糕後,阿喵就先回家了,而小喬、Miffy和我則是在Cindy家借住一晚。

聊天、看電視,我們到凌晨快兩點才睡。

早上七點半,大家很準時起床,因為Cindy要到車站坐火車北上,我和Miffy也就一起坐C爸的車到車站,小喬則是騎車回台中。

是說,由於小喬是路癡(我沒甚麼資格笑她XD),所以前一晚Cindy和C爸很認真地告訴小喬騎回台中的路線,看著小喬騎向遠方的身影,我們在車上默默地祈禱著XD

到了車站買好票後,就和Cindy道別。我跟Miffy搭8:51班次區間車回到台中,路上也是嘴巴沒停過呢,直到到了台中車站還是挺依依不捨的~~~

好歡樂的老朋友聚會啊,雖然結束了但心裡還是暖暖的304.gif  

約好了下次聚會要去唱歌,期待成行!XDDD

03.jpg  

。9月11日(日)

早上九點多回到家,結果意外地三阿姨一家竟然來作客了~

大家聚在一起聊了一會天,中午前阿姨一家人就離開回桃園了。

而在簡單的用過午餐後,我們一家人也開車前往台北~

前往台北的路上,我在後座睡得非常開心...XD

到台北,是要和姊姊一家人團圓吃晚餐囉y09.gif   

晚餐由姊夫帶大家去吃海鮮,吃飽喝足後回到姊姊家,一大家子聚在一起悠閒地聊著天,我還跟穎穎借了"推理要在晚餐後"來看~~全看完了,還不錯看耶XD期待日劇的播出~~~

是說,看著姪女穎穎和姪子君君,兩人都長大了不少啊!害我忍不住感慨一下歲月...XD

穎穎也已經跟我一樣高了,原本很愛摸穎穎頭的我,這次摸起來整個畫面很不對勁,因為一樣高囧

「穎穎,等你更高之後,我就不能摸你的頭了,因為很難摸,那畫面不能看。」結果她小孩子笑的非常開心,絲毫不知我內心的無奈028.gif   

後來姊姊送我們到樓下去,在月光的照耀下,一家人又聊了好久的天,久到姊夫還打電話來關心一下XD

10點40分,我們離開了台北。
又是一個依依不捨的聚會呢,下次再見了:)

。9月12日(一)
至於今天嘛~~

悠哉悠哉地睡到快中午然後下午去游泳XD

總之就是悠哉悠哉慵懶慵懶地度過今天啦~~~~~y23.gif  

月亮很美呢,晚上在外頭小散步時欣賞了下。


今年的中秋真的過得很歡樂啊XDD

美食、好友、家人,很幸福。

最後,在中秋即將結束前,再次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Happy Moon Festival!098.gif 12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