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捨棄了一切,除了你。

ULJM06163-Shot-1588  
 
 
*關於DIABOLIK LOVERS遊戲介紹,請點此觀賞*

*延伸閱讀:DIABOLIK LOVERS*カナト 遊戲心得
      DIABOLIK LOVERS*アヤト 遊戲心得
      DIABOLIK LOVERS*ライト 遊戲心得
      DIABOLIK LOVERS*レイジ 遊戲心得
      DIABOLIK LOVERS*スバル 遊戲心得

*關於DIABOLIK LOVERS第二部MORE BLOOD劇情及遊戲心得,請點此觀賞*


結束了三胞胎~終於可以海闊天空了XD
本來想先選擇二哥怜司,但由於三胞胎實在太讓人喘不過氣了,無論如何都想對自己好一點哈,所以選了日本人投票第一名的大哥シュウ修來治癒我的心靈XDD
而玩完之後,修是我的喜愛排名第二名唷!>w<

ULJM06163-Shot-1010  

話說,之前我就很好奇,因為選擇任何一個人,修都會說『要怎樣都可以,但無論如何都不能殺了唯,因為是"那個人"的命令』;那如果是選擇他本人,他又會怎麼反應呢?(笑)

結果,選擇修之後~對比之前三胞胎都非常興奮的模樣,修是如此這般:

ULJM06163-Shot-1011  

「為什麼是這傢伙啊?平胸女你還真是惡趣味!」綾人立刻表達不滿,而禮人也附和。

「啊...吵死了啊,不過,什麼都不用做就有送到嘴邊的美食,我當然是十分歡迎的。真的想被我吸血的話,就自己把脖子伸出來吧。」
是有多沒幹勁成這副德性XDDD

「喂,你們,好好聽著,如果要對這個傢伙動手的話...算了,隨便你們吧...(本人OS.喂!怎麼可以隨便囧)但是,不許殺掉,是『那個人』的吩咐。你也一樣,不要太吵鬧而妨礙我喔?」

相當懶散的修式風格XD那麼,讓我們揭開序幕吧!

ULJM06163-Shot-1024  

開始遊戲後,修比我想像中更沒幹勁、更懶、更無所謂。

「修先生,吃飯吧,不然對身體不好。」
「好麻煩。」
「什麼好麻煩...」
不然你餵我吃。

「修先生,去上課吧,不然又會留級的。」(修已經留級一年)
「好麻煩。」
「什麼好麻煩...」
不然你拖我去。

「修先生,不要又不脫衣服直接泡在浴缸裡啊。」
「好麻煩。」
「什麼好麻煩...」
不然你幫我脫。

以上對話在遊戲時一直無限輪迴XDD

尤其是洗澡的情節,簡直要笑暈我XDD

唯剛放好洗澡水,然後去拿換洗衣物,結果回頭就發現修連衣服都沒脫直接泡在浴缸裡XP

「你房間裡明明有自己的浴室,為什麼要跑到這裡來?」唯大驚失措。
因為我房間的浴缸裡沒有熱水啊。

什麼跟什麼啊lol.gif  

修就是如此這般,對什麼事情都嫌麻煩。
甚至,覺得『活著』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但偏偏,吸血鬼是很難死亡的。

而會導致他如此頹廢的原因,遊戲中後段時終於揭曉。

修因為是逆卷家的長子,所以小的時候備受管教,這個不能做、那裡不能去。
但他是個好奇心旺盛、活潑好動的孩子,怎麼可能受得了約束呢?於是,某天他終於偷溜出去,到了附近的森林,意外結識了正在打獵的少年埃德加,兩人成了好朋友。
某天,修一如既往和埃德加玩耍,並相約好明天再一起玩,結果...

埃德加發現自己村子失火了。

他不顧一切地朝村子的方向奔去,修因為擔心也跟在後頭,等趕到村子時,整個村落已經被大火圍繞,而埃德加執意要去找自己的家人。

「埃德加!別去啊,如果去了連你都會...」
「但那是我的家!修,沒事的,我們不是約好還要再森林裡一起玩嗎?你先回去,絕對不要跟過來喔!」
「埃德加!」
「沒事的...再見了...下次,再一起玩喔!」

修想阻止埃德加卻阻止不了,只能眼睜睜看著埃德加闖進大火裡,修自己也被隨即來到的管家帶走。

第二天,修來到埃德加的村子,但哪裡還有村子?
全被火燒毀了,全部。
包括埃德加。

「你真是個沒用的東西,連自己的朋友都保護不了,不配當父親的繼承人。你既然什麼都做不到,就只要在城堡深處像不會說話的花草一樣呼吸著、活著就好。啊啊,但是我這麼說,也對花草太失禮了吧。你只是個什麼都做不到的渣滓。」這是二哥怜司對修說的話。

而修,至此之後,就像是被詛咒一樣,喪失了生存的動力,每天都毫無意義的過著。

ULJM06163-Shot-1040

也因為這樣,修對唯其實不感興趣,甚至在一開始就對唯說,如果是想得到逆卷家的權利,那最好去找別的弟弟,因為他對繼承家業毫無興趣。

「說話很累人啊,我該說的也都說了,你這樣還要選擇我嗎?」

唯當然對逆卷家的一切更不感興趣,而這樣沒幹勁的修對她而言正好可以免於被吸血的危機,所以唯自然還是跟著修(笑)
不過修的懶散實在是已經到了神級的地步,唯實在無法放任而這樣連生存意識都沒有的修不管,所以唯真的就餵修吃飯、拖著修去上課、幫修脫衣服,甚至,幫修洗澡!XD

準確來說是只有洗頭啦XD

情況是這樣的,唯正在泡澡,結果修直接闖了進來說他也要洗澡(怎麼每個路線唯都不能好好洗澡XD)
「可是我也正在洗啊!你不能晚點再來嗎?」
「不要,再來一次好麻煩。」
於是唯只好認輸,匆匆換上衣服後讓修進來。
但,在外頭等了一會的修覺得,洗澡各種事情一個人做的話很麻煩,所以~
「不會是要我幫他洗澡吧?= =」唯內心如此想著,我也是如此OS
「幫我洗。」
「真是的...至少請你自己洗頭啊,自己的事情多少也該自己動手做,什麼事都說麻煩,為什麼我非得那樣給你擦屁股啊?」
「哇嗚...變態。」修賊笑。
「欸?」
「我又沒有說要你幫我擦屁股。」
「那只是慣用語吧!況且,比起這個,我還寧願幫你洗頭咧!」
「喔~~~」

ULJM06163-Shot-1637  

唯整個上當了lol  
所以就淪落到幫修洗頭的命運了XDD

附帶一提,因為修實在太懶了,我給他起了綽號:懶懶修y25.gif  

修雖然對唯不感興趣,但還是會做一些捉弄唯的事情,讓唯團團轉,除了看唯的反應很有趣之外,也希望唯可以因此不要管他。

而這一切,因為一個契機開始轉變。

某天,其他兄弟提議玩射飛鏢比賽,而獎品就是唯的血液。
不顧唯的抗議,大家自顧自定下了誰贏就可以擁有唯的規矩,而修覺得很麻煩,並不打算參賽。

「連與人較量的膽識都沒有,沒出息這個詞形容你正好啊。獨自一人什麼都做不成,只是個廢物。」怜司毫不留情的數落。

ULJM06163-Shot-1234  

「那麼,除去修的五個人就來比賽吧!」禮人迫不及待。
「等等,我也參加。」修突然出聲。
「哎呀,竟然出爾反爾,真是丟臉,看來你還是不想失去她?」怜司說。
「隨你說吧,要比的話就趕快比完。」

而比賽的結果是...

ULJM06163-Shot-1246

ULJM06163-Shot-1247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修好帥啊!>////<

真不愧是大哥,雖然懶散,但一出手還是很有實力!

其他五兄弟全部都無法置信修竟然獲勝了,而或許是被怜司的話給激怒了,修整個人與平常的懶散模樣完全不同,他將唯壓制住,然後,當著所有兄弟的面前吸食唯的血。

「這是勝利者的晚餐。」

ULJM06163-Shot-1283  

「你的血,真是極品。」

這是修第一次吸唯的血,而從這次之後,修也會開始吸食唯的血液。
但雖然修對唯的血感到了一些興趣,基本上他還是希望唯能夠離他遠點,因為很麻煩。

例如,到學校後,所有的兄弟都下車了,只有修還沒有動作,因為:「下車很麻煩。」
「既然如此,我只好強行帶你過去教室上課了!」唯用盡全身的力氣想把修拖下車。
「喂,我現在有點事要做。」
「難道你願意去學校了?」

ULJM06163-Shot-1387  

接著他把唯推倒,撕開唯的制服,然後開始吸血。

突然遭受這種待遇的唯自然是又驚又氣,她質問:「你說下車很麻煩,那推倒我、吸我的血就不麻煩了?!」
「沒辦法啊,因為你就在我眼前啊。」
「那是我的錯嗎?!!」
「不然還有什麼原因,你會被撕破衣服、會被吸血,都是因為你要管我,你要是乖乖一個人去學校的話,就不會變成這樣了。你知道什麼叫做自作自受嗎?真是笨女人。」

在這裡,其實看得出來修對唯的好感度還不高,但他已經意識到唯的存在,並且會故意激唯希望唯遠離他,畢竟一直以來大家都放任他的懶散,現在唯卻來插手。
但也因為唯的堅持,修在連自己也不知道的時候,對唯有了特殊的情感。

這天,懶懶修難得到圖書館看書,但他還是懶得自己去拿書,所以要唯幫他拿XD

ULJM06163-Shot-1474  

恕我直言,以書籍為背景的修,整個也太帥了吧!一整個超有王子的氛圍>///<

「但是那麼高的地方我勾不到,請你把墊腳的凳子拿過來,自己去取吧。」
「...那就算了。」
「真是的,又嫌麻煩了?」
「(笑)今天你的觀察力不錯啊,搞不好會有什麼天地異變呢。」
「我怎麼說也該明白了啦!」唯雖然沒好氣,但難得修會想看書,還是幫忙拿了。
「我還有別的想看的書,往下數三層的那本書也拿給我。」

那本書卡得很緊,唯費了很大的力才將書抽出來,但也因為反作用力使得架上的書全部倒了下來!
正當唯害怕得閉起眼睛之際,雖然聽到周遭書掉下來的聲音,但卻沒有被書打到?

ULJM06163-Shot-1515  

是的,是修衝過來保護了唯!(大帥>///<)

「修、修先生?!你沒事吧?」
「.........為什麼......我會......」
「欸?」

ULJM06163-Shot-1522  

因為你喜歡唯了因為你喜歡唯了>///<
抱歉讓我花癡一下XD

雖然是很老套的情節,但還是讓人心動了一下>w<

不過,修在之後並沒有因此而改變他對待唯的方式。
相反地,反而還有"變本加厲"的趨勢(賊笑)

例如~

「修先生,請趕快換上制服去上課吧!」
「換衣服很麻煩啊,不然你幫我換吧。」
唯戰戰兢兢地幫忙換衣服,但因為不習慣所以動作很慢,結果修如此開口:
「好冷,快點幫我穿上衣服啊,就這麼想看我的裸體嗎?你真是個變態。

又或者~

「修先生,請脫了衣服再洗澡啊!」
「脫衣服很麻煩,就這麼洗了!你不停嚷嚷著要我脫衣服,完全就是個變態啊。
「什...」
「不然你幫我脫吧。」
「又嫌麻煩了...唉,我差不多也該習慣了,我幫你脫。」
「欸~習慣給男人脫衣服,簡直就跟高級娼婦一樣呢。」
「才不是這樣呢!」
「呵呵,你這方面倒是沒有完全習慣呢。」

更甚者~XDD

「好了,修先生,我現在要幫你洗頭,麻煩請閉上眼睛。」
「嗯。」
「水溫這樣可以嗎?」
「嗯。」
「那我要開始沖水囉...呀!」唯被修亂摸而尖叫!XDD
「怎麼了?(若無其事)」
「修先生,你趁亂在摸哪裡啊!」
「我摸到哪裡了?我什麼都看不見,所以不知道啊~」
「你問我哪裡O口O...這...」
「要是想讓我停手的話,就清楚地說出來我現在在摸哪裡、怎樣地摸、以及你為什麼討厭。(賊笑)」

是不是很討厭XDDDDDD
套句眾多遊戲迷的說法,懶懶修不只懶,言語上超級S的!是六兄弟裡最S的XP
整個非常愛欺負人,偏偏這些讓人聽不下去的話他又說得臉不紅氣喘XD

前期的捉弄可以說是單純想要戲弄唯,也希望可以藉此讓唯遠離他。
後期變本加厲的捉弄除了原先的惡趣味之外,還多了一個原因:因為修知道自己喜歡上唯,所以更希望唯不要再靠近他了。

因為,修不希望唯像埃德加一樣。
他不希望因為自己的沒用而連累唯,他不希望又再次失去重視的人。
所以他一次次地,隱藏自己的情感,繼續用一貫無所謂的態度對待唯,將唯推開。

ULJM06163-Shot-1746  

但當然這些我們一開始是不會知道的,因為埃德加的事情是在中後段才得知的,所以到後來才恍然大悟修那些舉動背後的意義。

不過,已經徹底喜歡上修的唯當然不會因此就打退堂鼓,反而愈挫愈勇(笑)

「如果你珍惜生命的話,最好別和我有更深的關聯。」
「事到如今,我怎麼可能做得到,我才不要和修先生以外的人在一起。」
「...真搞不懂你在想什麼。」
「是嗎?我倒是愈來愈了解修先生了呢(笑)」
「別得意忘形了...你還什麼都不知道。」
「那麼,這表示以後我還能知道更多的事啊,我會期待的!(燦笑)」

最後那句大GJ啊!XD

而如果說唯漸漸習慣修的模式,修也漸漸習慣有唯的陪伴,還要唯不要再稱呼他『修先生』,因為~

ULJM06163-Shot-1824  

所以,之後唯就堂堂正正地稱呼『修』了>w<

再者,以往唯去勸修趕快回教室上課時,修要嘛會因為不耐煩不理唯,不然就是在言語上捉弄唯、看唯不知所措的模樣而竊笑,但到後來,修對唯雖然還是一樣不溫不火,可是知道天冷但唯還特地跑去學校頂樓找他時:「喂,你在發什麼呆?想被凍死嗎?」
「咦?」唯不明所以。
「在這裡...坐下來。」修讓唯坐在他旁邊,然後,突然偷親了唯!
「咦咦咦?!」
「我說,這樣還冷嗎?」
「不...不冷...」唯因為害羞全身都發熱了XD

ULJM06163-Shot-2030  

超壞心眼的啦>///<

雖然希望唯遠離,但又沒辦法放著她不管;雖然一樣還是戲弄,但卻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心情。

就這樣,在矛盾中掙扎的修,最後...

「修...」睡夢中,唯輕聲呼喚修的名字。

這一瞬,修終於醒悟。

「這傢伙和埃德加不一樣,就算自己的家著火了,唯也會留在我的身邊。她絕對...絕對不會離開我。」修輕聲嘆了口氣:「唉,我都警告很多次了,結果你還是留在我的身邊。」
修寵溺地看著唯後,表情一變。
「我已經...無法停下來了。」
「全てを吸い尽してやりたいほどに...お前を...愛してる。」

ULJM06163-Shot-2225  

天啊!!!
我絕對不會說我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尖叫了XDD
絕對不會說我聽到修用溫柔又深情的語氣說這句話時我瘋狂了XDDD
我絕對絕對不會說的XDDDDDy17.gif    

因為那句告白,前面被言語欺負或被上下其手的戲弄我全部可以忽略!XP

那麼,讓我們帶著懶懶修的愛邁向結局吧>////<
 
 
Ending No.1:Good Ending

某天晚上,修來到唯房裡,未多作解釋,只說了一句『走了』就帶著唯一起跑到了森林。
成功溜到森林後,對於唯的詢問,修趁喘息的時間做了說明:「不會再回那個家了,弟弟們想爭奪繼承人之位,就讓他們去吧,我對那種東西沒興趣。我決定捨棄一切...」

ULJM06163-Shot-2241  

「我只有要你在就好,除了你外,我什麼也不需要。不過得到你,也等於是帶著引發爭端的根源,但即便如此我也沒辦法,我認命了。」
「他終於...終於這麼說了!」唯內心激動不已,我也是XD修你終於這麼說了啊~>w<

於是,修開始說起接下來的逃亡計畫和未來的隱居生活,令人意外的是,修很多事情都考慮到了,對此唯不由得讚嘆:「沒想到修這麼細心呢。」
「懶散和愚蠢是不一樣的。」XDDD

修表示,這座森林不是普通的森林,這是連接地球另一端的結界,只要穿過去就是歐洲的土地,這點也是其他路線所沒有提到的。
「走吧,我帶你去永遠不會醒來的夢境裡。」

就這樣,修和唯逃到了被稱為『世界盡頭』的東歐土地-特蘭希瓦尼亞,那裡曾經是吸血鬼聖地,但被吸血鬼獵人盯上後,已經沒有吸血鬼居住,修正是反其道而行故意和唯隱居在那,兩人也平安度過了一年的時間,每天滿溢著幸福的"無聊感"。

ULJM06163-Shot-2352

「即使世界終結,即使肉身腐爛, 也要和你永遠在一起。」


Ending No.2:Normal Ending


在訴說NE之前,要補充一下,前面的心得沒有提到,其實在修的路線裡二哥怜司還滿常出現的(包括隱藏的Heaven篇),甚至看到唯和修太要好還會要唯不要理修那個"廢物"。
但當然唯沒有理會怜司的話,而NE的開端,就是怜司將唯叫到逆卷家附近的一棟廢屋裡,他用一種不容反駁的強硬語氣質問唯對修的情感,唯坦率地說出她愛修。

「哦...真是坦率的乖孩子,但是,那是我所不能允許的行為。」

ULJM06163-Shot-2511  

ULJM06163-Shot-2515  

唯察覺怜司的情緒陷入一種瘋狂的波瀾,她感到害怕,並出聲希望怜司可以冷靜,但怜司什麼都聽不進去。

「如果得不到手的話,就破壞掉吧...只要...沒有你...」語畢,怜司拿出預藏的刀刃,一刀刺進唯的心臟。
「永別了,你被修那樣的渣滓迷惑住,要恨就恨你自己吧...鄰近覺醒的人類的血果然很熱呢,但這些血也全是修的東西,真讓人生氣!不過這樣就結束了,修失去了一切....」

唯的意識逐漸模糊,她不懂為什麼怜司這麼憎恨修...

就在這時,修出現了!他看見奄奄一息的唯,立刻衝到唯的身邊:「唯!振作一點啊!」
唯就在此時,閉上了雙眼。

「!!」
「哎呀,死了嗎?明明刺穿了心臟,倒還堅持挺久的嘛。」
「......啊...啊......」修連聲音都發不出來了。
「哎呀,連話都不會說了嗎?你這愚蠢的東西。」

修此時爆發出令人心痛的悲鳴。

ULJM06163-Shot-2543  

「睜開...睜開眼睛啊!唯...看著我啊!」修的聲音彷彿要被撕裂一樣。
「呵呵,你總是這樣啊,連重要的東西都守護不了,你就是懦弱的化身!」
「...!......埃德加...」
「哎呀,想起來那時候的事了嗎?那件事也令我相當愉快呢,竟然自己衝進熊熊大火中,對於小時候的我來說也是一段令人興奮的餘興呢,不枉費我特意點燃那個村子。

是的,當初埃德加的村子失火和埃德加的死都是怜司造成的,也是怜司導致修喪失活著的動力和意義。

如果是還沒有接觸怜司路線的話,肯定無法明白怜司這麼做的原因,在這裡小小的解釋一下,因為怜司和修都是二夫人所生,但修身唯逆卷家的長子,處處備受呵護,母親也比較關注修,這讓覺得自己沒有任何地方不如修的怜司非常忌妒,憑什麼只是因為他比我早出生就可以贏得所有人的寵愛!
所以,他才要毀掉修的一切。

這裡解釋的比較簡單,更多的說明就留待怜司的心得文再來補充:)

聽聞怜司的自白,修受到了非常大的衝擊:「是你...從我這裡奪走埃德加和唯的嗎!!」
「真是稀奇,你居然會產生彷彿活著的人一樣的感情。」
「這無所謂!快回答我!!」
「沒什麼好回答的,我剛才已經說了,你只適合一無所有,你就孤獨地活著,然後孤獨的死去吧!」
「......從我身邊把一切奪走,你就這麼高興?」
「是啊,相當高興哪,你那因痛苦而扭曲的臉,對於我來說就像奇蹟的甘露一樣呢,從今以後,你要是得到什麼的話,我也會全部奪走的!哈哈哈...」

突然,修給了怜司一技攻擊。

「別用那骯髒的聲音說話,耳朵都被玷汙了。」語畢,修迅雷不及掩耳地給了怜司痛擊,並將之壓制在地。
「...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力量...不可能...」怜司仍然在做無謂的抵抗。
「你不可能勝過我,因為你是我『弟弟』啊,弟弟是不可能贏過哥哥的。」修準備給予怜司最後一擊。
「...唔...請住手...修,你做這種事情,你以為父親會原諒殺死同族的人嗎...」
「蛤?你在說什麼夢話...逆卷家,從今天起,就不再是那個男人的東西了。我終於發現了,要想不被任何人打擾、隨心所欲地過我想過的生活的話,只有我站到頂點處才行。」

ULJM06163-Shot-2593  

「你看不到我得到這個家的瞬間了呢,不過放心吧,你墮落到地獄之後,我很快會連父親也送去的,順便連叔父一起,你不會寂寞的。」
「說白了,你就是想反叛!」
「隨你怎麼說,喪家犬的聲音不過是噪音。怜司,你的罪可重了,燒死了逆卷家主的朋友,甚至還殺死了本應該成為他妻子的女人,你就去地獄遭受和埃德加一樣的痛苦吧!」

於是,修給了怜司致命一擊。

望著怜司動也不動的屍體,修喃喃自語:「忌妒他人、羨慕他人而活,怜司,這樣你高興嗎?」
轉身,修將唯擁入懷中:「好冷啊...你的肌膚......原來明明那麼熱的...再也不會....看著我了嗎?」

突地,修聽見了唯的微弱的心跳聲。

「...!!...你...還活著!!」修靈機一動,立刻咬傷自己讓唯喝下自己的血液。
「快喝下這個...」但唯仍然毫無動靜。
「你的心臟還在跳吧!那就喝啊!!唯!!」

唯的嘴角微張,緩緩地飲下修的血液,然後...

ULJM06163-Shot-2618

ULJM06163-Shot-2620  

ULJM06163-Shot-2622

ULJM06163-Shot-2623  

ULJM06163-Shot-2624  

「你回來了啊......」

之後,修殺了父親透吾和叔父里希特,成為了逆卷家的新家主,而唯原本就已經趨近覺醒(吸血鬼化),在喝了修的血後成為了真正的吸血鬼,並成為修的妻子。
但由於心臟被怜司重創,所以雖然成為了吸血鬼但也留下了後遺症,身體無法自由活動,視力也逐漸下降,一年後已經什麼都看不見了。
雖然如此,但能夠和修一起生活的滿足感超越了一切。

「唯...你...沒有後悔成為吸血鬼吧?」
「怎麼了?突然這麼問。」
「失去了肌膚的溫度,不得不吸別人的血為生...你對這樣的人生有何感想?」
「我無所謂啊。」唯淺淺一笑:「雖然很可惜沒有辦法帶給你溫暖,但我很高興能和你成為同族,不用擔心生命短暫,可以永遠和你在一起。雖然沒有辦法回抱住你,但是已經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事了。」
「...是嗎。」修也回以一笑:「我無論失去什麼都無所謂,我只要有你在就好。」

「即使世界毀滅,我也愛著你。」


Ending No.3:Bad Ending


這天,在六兄弟集合好準備要一起搭車去學校時,修突然冷冷地說:「我也很想趕快去上課呢,只可惜,怜司你是去不成了。」
原來,修意外發現了怜司以前寫的日記,發現了當年埃德加的村子會失火是因為怜司的關係。

ULJM06163-Shot-5725  

於是,修決定和怜司決鬥來了結這件事。

一陣攻擊後,修打敗了怜司,正當唯終於放心、而修也來到唯的身邊承諾要讓唯成為他的妻子時,心臟明明被刺穿的怜司居然撐著一口氣給予修反擊!

修的心臟也被一劍刺穿,倒在地上。

兩兄弟,兩敗俱傷。

「我們吸血鬼的心臟,被刺穿了也能撐很久呢。」禮人在旁事不關己地說。

唯不敢置信修居然就這麼死了,她抱著修的屍體痛哭,而其他四人則在一旁討論日後爭奪唯的事。

「啊,不快點去學校的話要遲到了呢。」
「喂,平胸女,那些血和屍體很礙事,你要趕快打掃乾淨喔!」

四兄弟離開,徒留唯一人放聲痛哭...


嗯!從三個結局的篇幅長短來看,應該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我特別鍾愛NE XDDD
我覺得GE反而沒那麼打動我心,雖然修還是有因為唯而改變,但其實到最後還是在"逃避",而且兩人最後那張在鮮血中相擁的CG圖我實在不愛(那張是修餓了,唯主動奉上鮮血,所以兩人身上才會都是血)

相較之下,NE的修正視了自己身為繼承人的這件事,而且意識到若自己不挺身捍衛珍視的人,那又有誰會來守護?
所以雖然唯的身體不能自由活動也看不見,但她實實在在地被修守護著,而且對比GE『每天滿溢幸福的無聊感』,這裡的唯卻是更感受到幸福的滿足感。

此外,修知道怜司是最重視"規矩"和"名聲"的人,所以他以『逆卷家主』的身分定他的罪,給他更沉重的打擊。

那句『逆卷家就由我接收了』整個好有霸氣!!>w<

我還是喜歡那種,有所覺悟並去正視自己責任的轉變,而不是逃避,所以光這個部分NE就很得我心。
而且,修的那句『後悔成為吸血鬼嗎?』可以看出他是真的很珍視唯>w<
想到其中有一段劇情,是唯的玫瑰念珠掉了,但唯卻不急著去撿反而想先幫修的忙,對此,修也是一問:「不要緊嗎?你的玫瑰念珠掉了,那不是你很重視的東西嗎?」
雖然外表看起來無所謂,可是卻處處替唯著想>www<

深深覺得NE才是主流吧XDDDD
網上對修的NE也是好評不斷(笑)

不過,不管是哪個結局,都可以看到修對唯的深情031.gif  

GE的那句『我決定捨棄一切,除了你』太犯規了!!y17.gif  
NE失去唯的悲鳴超令人心碎,而後由悲慟、抓住希望到最後終於挽救回愛人的情感表現得太棒了,完全充分感受到也跟著糾結了哪><
更是唯張開眼睛的那一瞬,看到修的表情連我都好震驚,第一次看到修出現那樣的表情,他真的很愛唯。

聲優鳥海浩輔把修詮釋得太好了>w<
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句『我像要將你完全吸盡般地愛著你』的深情款款,太醉心了>///<

此外,還有一幕令我印象深刻,那是修和唯在放學途中遇到火災,修因為埃德加的關係非常怕火,所以當下牽了唯的手就跑。
兩人跑到小巷弄內,但修被恐懼和陰影以及內心的罪惡感壟罩,他完全冷靜不下來,然後,他不由分說,將唯拉來懷裡後就大口吸血。

當時的修全身顫抖,他想藉由吸血來讓自己平復,但是內心的激動不是短時間可以停止的;這種吸血時的複雜情緒,鳥海完全表現出來了!
本來吸血的聲音要表現就很困難了,還要加上這些情感,可是我當下真的完全感受到修內心的動搖和衝擊><

太厲害了鳥海浩輔>ww<

害我突然間很想玩《薄櫻鬼》的齊藤一XD聲優也是鳥海浩輔,而且也是薄櫻鬼裡人氣很高的角色唷!XD

而在隱藏的Heaven篇裡,修也有深情告白~

「我以為是我改變了你,但其實是你改變了我。」

「我不想離開這份溫暖、想要永遠嗅著你血的氣息,我不能原諒想要妨礙這些的人。」

「是你將我從地獄的底層找了回來,唯,你可要好好負責喔。」

太犯規了啊>////<

而且Heaven篇裡還可以看到難得一見的臉紅修XD

ULJM06163-Shot-2394  

嗯!看到我這一長串的溢美之詞,應該可以知道我真的很喜歡懶懶修XD
不過,修在我的喜愛排名裡是第二(第一是老么昴>w<)

為什麼會如此呢?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在這個故事中的唯很早就受到科迪莉亞心臟的影響,所以有的時候會情不自禁說出或是做出一些色氣的話語和行為,而修偏偏就是很喜歡唯這一點!

「你這女人還真淫亂啊,來吧,再誘惑我吧。」→事情常常會發展成這種局面

而因為這條路線的唯並不知道科迪莉亞的事,所以也不知道自己受到心臟的影響,久而久之還以為這是自己欲望的本性而變得大膽了。

其實這真的沒有什麼,可是我會忍不住覺得:科迪莉亞你不要再出來亂了!---這樣XD
不過,在NE時倒是很感謝科迪莉亞的心臟,不然唯早就在心臟被刺穿的瞬間就死了,哪可能還復活呢?

最後,分享一下修官方的Sample Voice~請戴耳機欣賞XD

     

懶懶修真的挺美好的=w=

不愧是人氣第一呀!XP

那麼,結束了意猶未盡的懶懶修,下一個攻略的正是在這條路線一直出現的二哥レイジ怜司180.gif  


Shuu1  





arrow
arrow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