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奇怪呢,明明沒想過要保護你,但一直都是身體就立刻行動起來了。

ULJM06163-Shot-3929    
 
 
*關於DIABOLIK LOVERS遊戲介紹,請點此觀賞*

*延伸閱讀:DIABOLIK LOVERS*カナト 遊戲心得
      DIABOLIK LOVERS*アヤト 遊戲心得
      DIABOLIK LOVERS*ライト 遊戲心得
      DIABOLIK LOVERS*シュウ 遊戲心得
      DIABOLIK LOVERS*スバル 遊戲心得

*關於DIABOLIK LOVERS第二部MORE BLOOD劇情及遊戲心得,請點此觀賞*


結束了大哥修,接下來攻略的是二哥レイジ怜司。

其實我一開始很猶豫要先選怜司還是老么昴,畢竟在修的NE看到怜司喪失理智的一面,有點陰影XD
不過,還是決定把昴放最後,結果玩完之後~
怜司,是我喜愛排名第三名唷XD

ULJM06163-Shot-2695  

選擇怜司後,比較有趣的倒不是怜司的反應,而是...

ULJM06163-Shot-2696  

ULJM06163-Shot-2698

ULJM06163-Shot-2699  

是怜司和修的尷尬氣氛XD

畢竟剛跑過修路線,知道這二人的"糾葛"(笑)

「哼...算了,我會努力把你調教成一名與這房子相稱的女性的。」怜司如是說。

那麼,讓我們看看怜司要如何調教吧XD

ULJM06163-Shot-2703  

相較懶懶修的懶散以及不修邊幅,怜司是一個非常重視紀律和且完美主義的人,兩兄弟剛好形成一個強烈的對比。

不過當東西不完美時,他也對其失去了興趣。

比如,唯因為不小心打破了怜司珍藏的餐具時,原本以為會挨罵,但沒想到怜司只是冷冷地說了一句:「碎掉的瞬間,我就對它完全沒興趣了,對和這個餐具同樣不完美的你也沒有興趣。」

在別的兄弟的路線,可以常常看到督促大家趕快集合上學的是怜司,遵照父親的規矩叫大家集合到餐廳吃飯的是怜司,總是維持家裡整潔和秩序的也是怜司,感覺怜司更像是長子而非修。

而關於這點,已經走過修路線的話其實就可以知曉其中的原因:因為修身為逆卷家的長男、繼承人,從小備受關注和呵護,連母親都比較照顧修,這讓怜司非常不平衡,他覺得自己完全沒有不如修,只是自己比較晚出生就有這種天壤之別,所以他一直看修不順眼,甚至燒毀了修的人類朋友埃德加的村莊,又用言語激得修喪失了生存動力;既然身為長子的修如此這般,他自然更顯現出兄長的樣子,更加努力做好各種長子應該要做的事,因為他覺得他才是更適合繼承家業的人。

而怜司在言語上相當毒舌,老是以上對下的語氣數落唯。

ULJM06163-Shot-2704

ULJM06163-Shot-2708

ULJM06163-Shot-2779  

其實從各種小細節就可以看得出來,對怜司而言,人類只是裝著血液的容器,所以他對唯一直不太友善,加上他又有著完美主義,所以會毒舌又嚴厲是很正常的。
但真要說起來,除了言語上不饒人,其實對唯也沒做太多過分的事,甚至從小地方可以看出怜司的細心跟溫柔。

例如,雖然一開始說絕對不會讓唯跟他一起品嘗紅茶,可是還是讓唯喝了。
雖然是在被整的狀態下XD

那是,怜司突然把唯叫到實驗室,要唯喝下他剛製作出來的毒藥。
對,就是毒藥。

唯當然不肯,但怜司對唯下咒,讓唯的雙手動了起來,被迫喝下毒藥。
正當唯覺得人生就到此的時候...

「哎呀,嘴角還殘留了一些呢。」怜司居然走過來舔掉唯嘴邊的毒藥!

是的~那不是毒藥,是怜司新研發的紅茶啦XDD

「我、我被騙了?!」唯驚魂未定。
「呵呵,還是小心比較一點好喔,什麼時候會被誰騙到怎樣的陷阱裡,可是無法預料的呢。」

ULJM06163-Shot-2882  

或者,雖然惡趣味的端著紅茶悠哉悠哉地到唯的房裡品嘗,並要唯在他面前趕快換好制服,可是當看到唯因為匆忙和緊張而慌亂時,一邊說『作為女性就應該更注意著裝,希望你更注意你的服裝儀容』一邊幫唯將起皺的地方好好地整理好。

再者,唯因為小組作業手忙腳亂時,怜司也會過來幫忙--雖然起因是因為看不下去唯的笨手笨腳XD

ULJM06163-Shot-2730  

而令我意外的是,在這段唯因為不小心被紙張劃傷了手,看到唯的手流血,怜司主動幫忙『消毒』--用舔的。
對吸血鬼而言,消毒傷口並讓傷口更快痊癒的方式就是用舔的。

我當時還以為怜司會因為接觸了唯的血液而趁機吸血,沒有想到他真的只是單純的消毒O口O

換成三胞胎早就飽餐一頓了吧XDD

更是,某天唯在走廊上碰到綾人,綾人說他看到了好笑的事並拉唯一起窺視,原來那好笑的畫面就是怜司在烹飪。

因為吸血鬼的主食是血液,雖然也可以吃人類的食物,但那並不能補充營養,只能當作小點心品嘗而已,所以綾人覺得會對做菜樂在其中的怜司很愚蠢。
看著愈笑愈大聲的綾人,唯忍不住說:「我不覺得認真做飯的怜司先生很好笑。」

「喔,是這樣的嗎?」怜司突然插嘴。

ULJM06163-Shot-2931

ULJM06163-Shot-2932  

「是...對不起。」唯乖乖聽話。
「別開玩笑了,跪坐這麼累我才不幹呢!」綾人不平。
「強迫你做不想做的事才是懲罰。偷看別人還拿別人當笑柄究竟是怎麼回事?」
「還不是因為你在做和你不相襯的事情...總之,掰掰!」綾人一溜煙地跑走了XDD

看到使作傭者綾人跑走,唯整個感到一陣無語...XP

「真是,綾人還是老樣子,逃得真快。那麼,留下來的你就連同綾人的分一起接受懲罰吧。」怜司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
「我明白了...」唯被KO。

接著,怜司拿起了叉子,要唯把眼睛閉起來。
唯害怕地閉上眼睛,結果...

嘴巴被餵了某個很美味的食物...

「這是...培根義大利麵?」唯驚訝地張開眼睛。

ULJM06163-Shot-2948  

「正是。」
「好美味!」唯不禁讚嘆。
「這是當然,這可是我精心烹製的。」

唯發現怜司居然難得一見地露出了開心的笑容,這讓她非常訝異;而見到唯的詫異反應的怜司則立刻擺回原本的撲克臉XD

「那...懲罰呢?」唯納悶。
「要懲罰的話,那好不容易烹製的培根義大利麵不就涼了嗎?我可沒有時間管你,那麼我走了。」

結果所謂的懲罰只是讓唯試吃味道XDD
唯也因為這樣發現了怜司不同的面貌,而開始對怜司有所好感。

而這樣的怜司唯獨對兩件事情無法忍受,一是他的哥哥修,二是他的母親貝阿朵莉克斯。

ULJM06163-Shot-2801  

兩兄弟的母親比起科迪莉亞,真的是非常正常(笑)

無法忍受修的理由前面已經提過了,而對於母親,主要還是因為不滿其偏愛修,甚至即便修已經變成"廢物",母親似乎還是比較關注修,這讓怜司忍無可忍...

於是,怜司找來了吸血鬼獵人,要他去殺了自己的母親。
而那位吸血鬼獵人,正是唯的養父。

ULJM06163-Shot-2825  

在其他人的路線唯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的養父是吸血鬼獵人,一直以為只是普通的神父,只有在怜司路線才知道真相。

在得知唯的養父得手後,怜司來到奄奄一息的母親身邊,他渴望的是看到母親後悔的神情,後悔自己居然不把他這個優秀的孩子放在眼裡反而被殺。
但,結果完全相反。

貝阿朵莉克斯在看到怜司的一瞬間,全弄懂了:「是你的主意啊...也是呢...你的才能...我都看到眼裡呢......我就知道...你...一定能殺了我...我很滿足...」

她,笑了。

ULJM06163-Shot-2846  

「什...!...」怜司受到極大的衝擊:「最後居然是笑著死去...?這種事,我絕不允許...讓母親大人平靜地死去...怎麼能夠允許發生這種事!」

ULJM06163-Shot-2851  

因為這樣,善於製藥的怜司決定研發讓吸血鬼復活的藥物,他要再次復活母親,然後,再一次殺死母親---痛苦地讓她死去。

「她因為想要看不起我,所以才笑著死去,我一定要讓她嘗盡所有痛苦後再殺了她。」

這裡補充說明一下,其實在吸血鬼的觀念中,殺死是恨也是愛的一種表現
因為,吸血鬼是永生不死的,活在不受時間束縛的世界裡,這樣的他們若能迎來死亡,是一件很甜美的事,更是慶祝『新生』的序幕。
而能夠讓吸血鬼迎向死亡之人,必定是更加強大的存在,所以對於吸血鬼而言,若是能被自己認同的人殺死,那會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這也就是為什麼六兄弟的父親會不斷找尋"吸血鬼新娘",他希望藉由讓新娘覺醒並得到搭檔強大力量的兒子,能夠殺死自己,他也只希望被自己的兒子們殺死。
如此強大的吸血鬼王者若能被自己的兒子殺死,那表示自己的兒子更加強大,這是多麼令人感到驕傲的事,他死得其所。

相對地,若是剝奪了讓自己認可的人殺死自身的權利,等於是讓對方死不瞑目,而且被自己不認同的人殺死,這是多麼的屈辱;因此,在吸血鬼的世界觀中,愛與恨的表現都是同樣的方式。

這也是,怜司的母親在死前會露出笑容的原因。
能被自己親生的兒子殺死,表示自己的兒子很優秀,已經超越了自己,她當然滿足地死去。

附帶一提,同樣是被自己兒子們殺死的科迪莉亞當然死不甘願,因為她最愛的是丈夫透吾,她只能任可讓透吾殺死她。

在修的路線當中,唯曾經和修討論過怜司,兩人都覺得比起吸血鬼,怜司更像人類;事實上怜司滿多思想與人類也比較相近,所以他其實不太能理解母親死前那抹微笑的原因,反而還曲解了母親是因為輕視他才笑的。

知道這段過去的唯相當訝異,除了驚訝自己的父親是吸血鬼獵人之外,更驚訝怜司想殺害自己的母親。

之後,唯在打掃時不小心看到怜司的日記,日記中記載了關於復活藥的事,這讓怜司非常憤怒---前面提到的,怜司對修和母親的事異常敏感,所以當下他氣憤到想掐死唯!
正當唯外失去意識時,體內響起了了某個聲音...

ULJM06163-Shot-3010  

唯還來不及反應,她突然全身充滿了力量,一瞬間將怜司推開。

掙脫的唯不斷喘息,而綾斯則是無比詫異:「剛才的力量是怎麼回事?這可不是身為人類可以使出的力量...就好像...吸血鬼一樣...」
驚魂未定的唯顧不上剛才發生的一切,她逃出怜司的房間。
接下來的幾天,唯都無法好好面怜司,而她因為心臟的關係,那幾天精神和體力都不支,最後昏倒在房內。

清醒時,唯已經躺在自己的床上,而身邊有個陌生男子輕喚『科迪莉亞』。

ULJM06163-Shot-3023  

不是別人,正是科迪莉亞生前的情人、透吾的弟弟里希特。

「很快我們就會再見的。」留下這句話後,里希特離開。
而緊接里希特而來的,是怜司。

「在睡嗎?果然身體不適呢,我就知道會這樣,所以把藥帶來了,跟著熱水一起喝下吧。」

想到之前被騙喝下了許多奇怪的東西,更是之前還差點被怜司殺死,唯婉拒:「很抱歉,我不能喝,我現在無法相信怜司先生...對不起。」
「...你沒必要道歉。」
兩人陷入一陣短暫的沉默後,怜司首先開口:「不過,放心吧,我也考慮到你可能不想喝剛才的藥,所以也帶了別的藥來。...請用。」
「...就算換了藥,我也不會喝的。」
「話先說在前頭,剛才的藥和現在的藥都不是毒藥。」
「.........」唯不知道該不該相信。
「呵呵,我很難要求你相信我,不過,我現在說的都是真話。這藥是為了你的健康調配的,我可以保證其效果。...別看我這樣,我可是多少有在反省的,那時我的態度確實有些孩子氣了,所以就認真調配了藥。來,喝吧。」

雖然唯覺得那掐死她的行為可不僅僅是『有些孩子氣』,但一想到自尊心甚高的怜司居然會這麼說,可見這是他盡最大努力的道歉了,唯就不禁覺得有些開心。

接下了藥,怜司安心之餘提問:「剛才有誰來過?這裡殘留著某人的微弱氣息...並不是兄弟們的。」
唯老實敘述了里希特的特徵,怜司一聽自然知道是誰,並叮嚀唯一定要小心,絕對不能被里希特盯上。

而喝了藥的唯,身體確實短時間內就恢復了健康。

在里希特出現之後,怜司更加注意唯的安全,連在學校上課時,不同年級的怜司還會在下課時間到唯的教室附近察看;雖然嘴巴上不說,可是完全就是在保護唯哪>w<

甚至,有一次唯因為東西忘在學校而折返回去拿時,為了趕回家而選擇走小路,但卻被小混混盯上,這時之前出現的強大力量又湧現,唯掙脫了小混混後趕緊衝回家。
一到逆卷家門口,只見怜司在門口張望。

當然是因為擔心=w=
而且,唯自己都沒有發現在掙脫時手擦傷流血,但怜司居然還準備好了消毒工具跟繃帶,直接在門口幫唯處理傷口!

ULJM06163-Shot-3125  

你果然是因為擔心XDDDD
重點是居然連繃帶都準備好了,真不愧是思想周到的怜司~

但是XDDD

怜司將傷口包得很緊,緊到血液幾乎快要無法流通,傷口也變得很疼痛。

「你至少要忍耐這種疼痛一個小時,將這疼痛擴大百倍,就相當於我的憤怒程度了。」怜司因為唯晚歸又不懂得保護自己受傷而感到生氣XDD
「!」知道怜司在生氣的唯嚇到不敢講話XD
「來,回家吧。」
「是...」
「啊,還有。」
「是!還有什麼事!」唯整個秒答XP
「回去後立刻洗澡,太臭了。」
「...是...對不起...ˊˋ」
「制服也是,天亮後立刻拿去洗。」
「哎?!可是明天還要上學...」
「那種地方,裸著去就行。」

居然氣成這樣XDDDDDDDDDDD
裸著去上課到底是哪招XDD
我說,我就不相信如果唯真的裸體去上課怜司會坐視不管,肯定第一個衝出來擋XP

而在第二章節的最後,里希特再度現身唯的房間,而唯體內的心臟--科迪莉亞,復活。

ULJM06163-Shot-3181  

在其他兄弟的章節時,頂多只有禮人的路線科迪莉亞的意識有覺醒,但並沒有完全奪走身體的主導權,所以唯還可以和體內的科迪莉亞抗拒;但在這裡,唯的身體完完全全被科迪莉亞佔據,科迪莉亞成了主人格,而唯則成了副人格,無法主宰自己的身體。

這時,怜司因為心神不寧前來察看,意外讓他看到科迪莉亞復活的時刻:「你們到底對唯做了什麼!」怜司憤怒。

ULJM06163-Shot-3192  

里希特開始一串自白,包括他和科迪莉亞的關係以及他在科迪莉亞臨死前將其心臟挖出,並安置在一個棄嬰體內,同時為了不讓他的兄長透吾發現科迪莉亞依然存在、避免再度被搶走,他將女嬰交給了一位吸血鬼獵人,豈料那位獵人居然隱居起來,讓里希特找尋了很長的時間,而那女嬰就是唯。

道出了一切,科迪莉亞要里希特退下,她要慢慢等待可以見到透吾那天的到來,而在此之前...

ULJM06163-Shot-3325  

「讓我...下跪?」
「是唷,不然這個身體會被我怎麼使用還不知道呢。」
「...!...我明白了。」
『不!怜司先生!不要這麼做!』唯在體內大聲呼喊。
「哈哈哈哈哈!貝阿朵莉克斯的兒子對我下跪,這真是太美妙了!!」科迪莉亞狂笑。

ULJM06163-Shot-3322  

就這樣,接下來整整一大章節,怜司陷入了與科迪莉亞的苦戰!

科迪莉亞不愧為魔王之女,相當會折磨人,早早就看出怜司其實喜歡唯,所以總是故意做些危害唯身體的事,藉此看到怜司動搖的模樣而自喜。

例如,她故意喝下怜司調製的毒藥,怜司見狀立刻衝過去把毒吸出;
更甚者,她故意去誘惑修。

ULJM06163-Shot-3591

ULJM06163-Shot-3600  

雖然怜司對科迪莉亞沒好氣,但在乎唯的心情讓他實在沒辦法坐視那些傷害唯的事不管,所以聰明如怜司一直被科迪莉亞踩在腳下。

但也因此,怜司與科迪莉亞鬥智鬥力的過程中出現了好多帥氣的對話>w<


「並不是世界上所有男人都會中女人的圈套,走錯路。」→真相啊!不解怎麼那麼多人為科迪莉亞神魂顛倒=3=

「力量不敵就要色誘?」
「哼,這可是女人的武器呢,不過這不是我原本的身體,會起到多大作用就不知道了呢。」
你原本的身體已經變成灰了,這還真是個難看的藉口,如果你是真正的女人,裝入什麼樣的容器根本就沒有關係!

「自作聰明,你(唯)快從我體內滾出去!哪裡都不是你的容身之處!」科迪莉亞惱羞成怒要將唯的意識趕出去。
「唯,不要聽!你的容身之處就在這裡!

「竟然敢頂撞我!我要給你懲罰!」
「懲罰?又要以這個女孩的身體做盾牌嗎?你自身還真是沒有什麼可決勝負之物呢,真讓人失望。


必須說,對上科迪莉亞的是怜司真是太好了,不然六兄弟裡除了怜司還真沒有其他人可以在言語上戰勝科迪莉亞XD

甚至怜司還為了唯,被科迪莉亞鞭打><

ULJM06163-Shot-3478  

即使身體受到折磨,怜司也絕不屈服!
這樣的怜司真的是太帥了啊>///<

不過有句話科迪莉亞倒是嗆得很不錯,當科迪莉亞質問怜司是愛上唯了吧,怜司說:「哪有人愛上食物的道理。」
而科迪莉亞回應:「反過來說,沒有明文規定禁止愛上食物喔。」

這應該是我僅此一次對科迪莉亞的讚賞...XD

中間有一段是科迪莉亞想喝怜司泡的茶,但怜司怎麼肯,於是科迪莉亞就故意摔碎茶具、撿起碎片要自殘,怜司阻止後,立刻改變態度倒茶;正當科迪莉亞沾沾自喜自己計謀成功之際,殊不知這其實是怜司順手水推舟讓自己的計劃成功=w=

怜司在紅茶裡下藥,科迪莉亞喝了之後立刻昏睡;主人格既然退下了,副人格的唯也就出現了,但無法奪得身體的主導權,只能說話,無法動作。

「請你等我,唯,我和你約定,我一定會救你。因為你的身體是屬於我的,你的命也是。」

ULJM06163-Shot-3428

怜司>//////<(吶喊)

之後還有一幕是,科迪莉亞覺得月色正好(滿月之時吸血鬼之力會大增,所以吸血鬼族都很喜歡月亮),於是打算在映著月亮的湖水中游泳,殊不知...

唯根本不會游泳!XDD

唯是旱鴨子這點在綾人的路線有說明~所以我不但不意外,知道科迪莉亞要游泳時還想看好戲=w=

結果,因為溺水關係科迪莉亞的意識退去,唯的意識反而出現了。
在唯以為自己要溺死的時候,怜司奮不顧身跳進湖中救了唯。

ULJM06163-Shot-3929  

「真是的,別給我添麻煩啊,居然要我穿著衣服跳入湖中,我又不是禮人。」默默說我覺得修也會這般吧XD不過地點要換成浴缸XP
「為什麼...要救我?」
「為什麼...確實呢,那再把你扔回湖裡吧。」
「別!等一下!怜司先生...!」
「...科迪莉亞?」
「我不是科迪莉亞...是我,我是唯。」
「?!真的...?不會是在騙我的吧?」
「確實是科迪莉亞會做的事呢,不過不是。我是唯...」
「原來如此,落水之際失去意識了嗎?」
「恐怕是的。但是...就算我能出現的時間只有片刻,我也很開心。」
「唔...你知道你在被誰抱著嗎?」
「我知道,是怜司先生。」
「哎,算了。只有現在特別原諒你喔,也原諒你讓我這樣橫抱著。」
「哎!?」唯此時終於發現她被公主抱了XDD
「那個...能再保持這樣一會嗎?」
「這是在撒嬌嗎?呼...該怎麼辦呢。」

雖然嘆了口氣,但怜司自始至終都一直公主抱喔XDDDD
短暫的對話過後科迪莉亞很快就奪回了主導權,但久違地說話並且怜司難得溫柔,更顯難能可貴呢>w<

後半段,怜司突然轉變態度,對科迪莉亞顯得很聽話,這讓唯覺得很不可思議,科迪莉亞雖然也疑心,但久了也覺得是怜司玩膩了唯,自然會選擇她而不加懷疑。
但當然,怜司怎麼可能倒戈!XD

最後,怜司使計讓科迪莉亞喝下某種藥物---讓唯復活的解藥!

自從科迪莉亞奪去唯的身體後,怜司常常待在實驗室,唯跟科迪莉亞都以為怜司是在進行讓母親復活的藥物,其實是在製作解救唯的藥啊!><

ULJM06163-Shot-4105  

ULJM06163-Shot-4108  

但科迪莉亞意志頑強,她拚死也要抵制唯的意識復甦,而怜司則在一旁不斷呼喊唯的名字給予力量...

『怜司先生...怜司先生!』唯也不斷吶喊。


Ending No.1:Good Ending

怜司研發的藥物雖然弱化了科迪莉亞,卻沒能完全壓制住她,但因為怜司強烈地呼喚唯,讓唯最後終於戰勝了科迪莉亞,奪回自己身體的主導權;至於里希特,則在唯偽裝成科迪莉亞的情況下殺掉了。

看著熟睡中的怜司,唯感到非常幸福。

「啊,你醒了嗎?怜司先生。我立刻去沏紅茶。」
「好的...莫非,你一直都在我身邊?」
「是的,一刻都未曾離開。...打擾到你了嗎?」
「沒有。」
「太好了...那我去沏紅茶。」
「在那之前,先到這裡來。」

ULJM06163-Shot-4156  

「我的這條命,已經是你的了。」


Ending No.2:Normal Ending

唯的意志戰勝了科迪莉亞,里希特也被怜司殺死。重新回來的感覺讓唯更加體會自由的美好,所以她決定要比以前更隨心所欲地活下去。

「打擾了。」怜司近來唯的房內。
「啊,怜司先...不,怜司,來得真遲呢,快遞上紅茶。」
「我立刻去端來。」
「我要最上乘的,當然沒有你的份。」
「是。」
「啊,我改變主意了,在紅茶沏好之前,先來幫我整理頭髮。」
「是。」
「慢慢地...仔細地唷。」
「謹遵吩咐。」

不覺得這對話立場一整個顛倒了嗎?是的,雖然科迪莉亞消失,但唯不知不覺被潛移默化,反僕為主,把怜司壓制得服服貼貼,因為她知道怜司已經離不開她和她的血液。

ULJM06163-Shot-31  

「你是我血的俘虜呢,為了不被我拋棄,盡力加油吧,哈哈哈哈哈哈。」


Ending No.3:Bad Ending

唯沒有戰勝科迪莉亞,唯的意識徹底消失,科迪莉亞完全復活並占有唯的身體,怜司也被里希特殺死。

科迪莉亞和里希特一同共舞,里希特表示他終於可以擁有科迪莉亞了,但科迪莉亞不屑地將其推開:「你以為你能滿足的了我?在這個世界上,唯一能得到我的人只有一個。再見了,呵呵。」

望著科迪莉亞遠去的身影,里希特知道自己又被利用了...。


話說,日本的人氣投票排名如下:
修>昴>奏人>禮人>綾人>怜司

怜司是最後一名,可我走完之後怜司是我的喜愛排名第三名。(昴>修>怜司>奏人>綾人>禮人)
看到不少心得說,若是先走了修路線,會對怜司的好感度下滑,而先走了怜司路線的話就不會,我雖然是先走了修的故事,也確實被怜司嚇到,NE時還忍不住覺得這下要我怎麼走怜司的路線XD不過玩完怜司線後,他的深情還是有打動我!我可以忽略修路線中的怜司沒有關係XDD

所以不明白啊~怜司你怎麼會是最後一名哪R44.gif

沒有關係,二哥你的好我知道!(拍拍)
話說,怜司摘掉眼鏡挺不一樣的呢~

ULJM06163-Shot-2718

而怜司路線也有許多特別之處,例如,這是六兄弟裡,唯僅有一次真的被科迪莉亞佔據身體。
禮人路線最多也只到可以和心臟對話,或BE時有短暫被占據,但沒有任何一個人的劇情裡是完全被奪走身體的,而且還持續了一整個大章節。

另一處,是劇情的連貫性,在遊戲介紹文裡有小小地說明,其實DL的劇情因為分章節的關係,並不怎麼連貫,但怜司的劇情卻是六個故事裡最連貫的一個,而且在每個章節的結尾還會故意浮出爆點,讓人立刻想接下去完新的篇章弄清楚事情由來。

不得不說,在唯的身體被柯迪利奪走時,那轉折後的鬥智鬥力看得還滿過癮的,雖然科迪莉亞超囂張很受不了XD
但也因此看到怜司對唯的情感>w<

而且也因為科迪莉亞的關係,反而讓怜司頓悟母親死前那滿足的笑容的原因,所以最後他放棄了復活藥。

但可惜的是,我覺得怜司的劇情有些虎頭蛇尾,三個結局都非常短,是六兄弟裡篇幅最短的。
當然GE短暫卻有回歸平靜的幸福感,NE的話一整個覺得很突兀,唯還會搧怜司耳光,如果最後告訴我其實那是科迪莉亞偽裝成唯的話我會相信(點頭)
說不定NE改成這樣還比較有fu,嘛XD

至於BE是預料得到的,但悲壯性又不如其他兄弟的BE...

怜司的結局真的太可惜了啊~~~><

隱藏的Heaven篇劇情也不太吸引,也滿可惜的。

不過,必須說一下聲優小西克幸的聲音真的好適合配怜司這樣的執事屬性,超渾然天成的:)
雖然,吸血的聲音呼吸聲真的太大了XDDDDDDDDDDD

我看到有遊戲迷說每次聽怜司的吸血聲都很想笑,在玩之前我不明所以,但聽到時我完全懂了XD
幕後訪談時,小西克幸似乎也知道這點,還說那是因為他接到工作人員的指示要"大口吸血"的關係XD

那讓我們來聽一下怜司的Sample voice吧(笑)

  

你覺得呢?XDDDDD

好啦,小西克幸的執事聲音還是很吸引的15.gif  

那麼,結束了二哥怜司,最後要攻略的就是日本人氣排行第二、我的喜愛排名第一的本命~~~老么昴スバル!031.gif  

敬請期待XDD

Reiji1  





arrow
arrow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