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jpg 
我親愛的母校啊~您終於盼來這一天了176.gif  resserver_002.gif  


我太感動了!!
真的是太感動了

從五專時期就一直說要升科大升科大,升到現在我二技都畢業了,您終於升科技大學啦!098.gif  

昨天看到小晴兒的噗浪寫著:明天就不是中技生了....因為要變成中科大生了XD

看到的瞬間驚訝了!連忙聯絡各個中技人,確定要升了!>w<

昨天去學校網頁看還是台中技術學院,現在去看全面更新,不僅看到了國立台中科技大學的logo,更是整個網站變得很美麗!187.gif  

有一欄"中科歷史"的項目,點進去看,在2011年那裡寫著:
本校奉行政院核定自100年12月1日起改名為「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並與國立臺中護理專科學校完成合併

中科大呀!!6.gif  

我親愛的母校,您終於升科大了!真的是科大了!

National Taichu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National Taichu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哇,頓時變得好長喔XD

Stephanie說我們是最後一代中技生呢,真是沒想到XD

不知道學校的校門是不是已經換上了中科大的字樣XDD

想到之前就一直掛著的"邁向科大之路"的布條覺得好奇妙XP

總之,我把我六年半的青春都奉獻給了中技,終於等到她成為中科大的這一天了~真的是分外感動>w<

恭喜母校賀喜母校~我由衷地感到光榮與驕傲!!24.gif  
 
國立台中科技大學,正式成立17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