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錦賽的第一戰!
非常可惜,中華隊落敗了~"~

剛開始林恩宇就投了一個觸身球,驚到我>"<

後來逐漸恢復水準,加上一局下中華隊先馳得點獲得第一分,開心XD

之後一直是以1:0領先南韓隊,直到在五局上突然被南韓敲出了一記三分全壘打(驚驚驚)

六局下中華隊又得了一分,將比數追至2:3,覺得應該會逆轉成功,沒想到七局上又被對方敲出了一記一分全壘打,加上八局上南韓對再度奪下一分,
造成最後中華隊以2:5輸給南韓隊~"~

非常的可惜,中間中華隊也有失誤的地方,只能說,這就是比賽吧!不到最後一刻誰誰敗是很難評斷的。

明天中華隊要出戰菲律賓,加油呀~~~~


相關新聞:

中華隊輸韓國 郭泰源:3分彈是致命傷
2007/12/01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中一日電)

亞錦賽中華隊首役以二比五輸給韓國,想要搶下北京奧運門票之路變得格外艱困;賽後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說,比賽就是這樣,勝負都在一個球之間,今天被敲的那支三分全壘打,確實是致命傷。
郭泰源說,賽前大家都在猜測韓國誰先發,但對中華隊來說其實都一樣,今天這樣的先發打序,不論對方先發派誰,都會這樣安排。
郭泰源表示,雖然整場比賽安打多,但四局被對手敲出的三分打點全壘打是致命傷,接著在六局追回一分,七局上又被對手要回去,這樣的比賽是最難以獲勝的。
對於自己的愛徒林恩宇,郭泰源認為五局丟三分還算可以接受;但林恩宇自己則說,被敲全壘打輸球,沒有藉口,只能回去再苦練。
林恩宇指出,今天整場比賽都以滑球搶第二個好球數,決勝球都以指叉球和速球對決;四局被敲全壘打的球,就是一個失投的滑球,讓他感到相當惋惜。
韓國總教練金卿文說,在台灣舉行比賽,面對滿場觀眾的加油聲,前三局球員確實有些緊張,但四局敲出那支三分全壘打後,全隊士氣才恢復正常。
韓國先發投手柳賢振表示,這是他第二次參加國際賽,他認為台灣打者力量相當足夠,所以比賽中多用變化球對決,很高興能替球隊拿下勝利。

 
亞錦賽 中華遭雙響砲轟2:5不敵韓國

2007/12/01(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中一日電)

備受關注的亞洲棒球錦標賽今天開打,中華、韓國大戰,雖然安打數比對手多,但無奈遭到韓國兩發全壘打砲轟,終場中華就以二比五不敵,吞下本屆亞錦賽首敗;明天下午一時,中華將繼續出戰B組冠軍菲律賓。
韓國全場僅擊出五支安打,但五局上有李鐘旭敲出三分打點全壘打,七局上又有朴鎮萬的陽春彈,八局上再靠中華隊三壘手張泰山守備失誤攻下一分。
反觀中華隊全場雖擊出八支安打,但始終缺乏適時一擊,首局胡金龍、陳金鋒兩支安打首開紀錄後,直到六局下,靠著張泰山在一壘有人時的二壘安打再添一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